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阿森纳的比赛真是感悟越来越多。。。
Ars.havin - 4/18/2011 1:11:00 AM
如题。看阿森纳的比赛真是感悟越来越多。。。 没有希望就没有失望。 由于没有希望,所以对点球没有喜悦;由于没有失望,所以对点球没有失望。 苟延残喘不如速死!!这样的结局其实不错的。
126qq - 4/18/2011 1:1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pires84917 - 4/18/2011 1:12:00 AM
已经死了,到时候再被曼联鞭尸而已
酋长球场1 - 4/18/2011 12:24:00 PM
我喝楼主同感,其实,当时比赛,我都不太想看,主要是我在玩实况2011一球成名 刚加入阿森纳,准备打完一个赛季在睡觉, 后来就上直播8了。听阿森纳的比赛,玩自己的实况 呵呵,看球。说实话,我玩实况的时候,偶尔看了下。说真的,踢得像中超。现在这帮人,连传接球都 会经常出问题。整场球,都连贯不起来,尤其是由守转攻,球是必须要到F4的脚下的。 然后我们再看看镜头,如果前场或则远端没有球员的情况下,我们的由守转攻,就废了,F4的很明显会 拖慢节奏。 但是,问题又出来了,如果不以F4为核心,那么让谁来成为球队的枢纽呢?  看看现在这支球队,没有人可以 我们想的到的名字里面,那些人说实话,都喜欢玩脚下活,但是真正的比起盘带大师。又差的远了,不过 他们到挺适合踢野球,踢野球的时候,不经常连过3  4个人,射门得分吗
酋长球场1 - 4/18/2011 12:32:00 PM
其实,上面我说的这些现象,只要是年轻人都会出现,我也每周去踢野球。我也经常会 后场断球,喜欢靠速度或则变向,连过几人在射门得分,但是随着年龄大了,这些都有点力不从心。 到后来,就不这样做了,但是有一点要说明,我之所以不这样做,不是因为过不了人。而是我经常换球队玩 做了1  2次,队长就会呵斥下我,要我不要自己一个人玩。 想想,我们的阿森纳,由于温格的过于偏执(偏执是好事,过于偏执就有问题了)大量清洗老球员, 球队一下子失去了传统。丢掉了信仰。而且年轻人的劣根性,本来就是轻狂,浮躁等等。这时又没有老球员 用威信和霸气来正压,相反,温格更加的抬举年轻人,这就更加的让这帮孩子,飘飘然。 导致现在种种问题一起爆发。病入膏肓,在想医治起来就难了, 不死也要去半条命。
bcw - 4/18/2011 12:34:00 PM
原帖由 酋长球场1 于 2011-4-18 12:32:00 发表 其实,上面我说的这些现象,只要是年轻人都会出现,我也每周去踢野球。我也经常会 后场断球,喜欢靠速度或则变向,连过几人在射门得分,但是随着年龄大了,这些都有点力不从心。 到后来,就不这样做了,但是有一点要说明,我之所以不这样做,不是因为过不了人。而是我经常换球队玩 做了1  2次,队长就会呵斥下我,要我不要自己一个人玩。 想想,我们的阿森纳,由于温格的过于偏执(偏执是好事,
我觉得莱曼大叔站在门前的时候,防守的气场明显要好很多
stussy574 - 4/18/2011 1:26:00 PM
还是无知点好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阿森纳的比赛真是感悟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