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4/18/2011 1:12:00 AM
现在最重要的目标是变成了保持前三。。。。不用打附加赛。。。
126qq - 4/18/2011 1:13:00 AM
防止暴力注册 - 4/18/2011 1:13:00 AM
看看满狗热次 看怎么被完虐
Ars.havin - 4/18/2011 1:14:00 AM
曼联和热刺的速度型球员对阿森纳的杀伤力其实比卡罗尔更大。。。。
且看温格如何拆招。。。。。
怪兽叔叔 - 4/18/2011 1:17:00 AM
还拆个毛,反正保住前四就算是交差了
ArsenalTiti - 4/18/2011 1:25:00 AM
真心不想看了
小克 - 4/18/2011 1:45:00 AM
再加一个选项,不然我重开一贴:default1:
飞毯 - 4/18/2011 1:46:00 AM
以后看录像 不看直播
怪兽叔叔 - 4/18/2011 1:46:00 AM
加什么选项??
126qq - 4/18/2011 3:30:00 AM
红色火枪手 - 4/18/2011 4:36:00 AM
早就不想看了,早就不想做出任何评论。但是今天想想上场赢了,这场应高士气高傲,还是看吧,呵。。我错啦,还是省点力气吧。看看阿森纳主场的球迷吧,看看主场的空座吧,看看退场的球迷吧,温格你还是早点下课,拯救主场球市吧。死撑只是害惨了那些死忠们。
不在状态 - 4/18/2011 5:22:00 AM
补赛买热刺+1 哇哈哈
行云流水 - 4/18/2011 8:41:00 AM
无语的比赛
roger663 - 4/18/2011 9:13:00 AM
看什么时间咯,如果是凌晨肯定不会看了,如果时间好的话继续看呗
bcw - 4/18/2011 9:27: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18 1:45:00 发表
再加一个选项,不然我重开一贴:default1: |
支持
修正弹道 - 4/18/2011 10:12:00 AM
楼主标题错了,应该是:“你看过前面几赛季的比赛么?”
henryliu - 4/18/2011 10:16:00 AM
再加个选项就当看纪录片老,回忆时常发生的老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