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liu - 4/18/2011 10:27:00 AM
楼上的这个可以有,要这样11个人都脱一遍:default5:
Jonas - 4/18/2011 12:3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4-18 1:35:00 发表
同粉啊。两年前每天都看他我猜,几乎把05-09的我猜每集都看了两遍 |
我从高三就开始看宪哥的我猜,周日八点档了。。不过近年宪哥搞起副业,少了火花。。也确实没那么好笑了。。呵呵
梁咏琪 - 4/18/2011 1:08:00 PM
:default4: 4姨也但丁了
stussy574 - 4/18/2011 1:14:00 PM
裁判很合理啊。。。很淡定了。。。
期待夏天。。。
boss - 4/18/2011 6:37:00 PM
最后一个点球,我认为是个垃圾判决。
我认住这个裁判了
kkdowning - 4/19/2011 11:43:00 AM
我情绪基本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