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4/18/2011 1:19:00 AM
我很少会这么说,但是,恩,裁判没问题。98分钟的点球,99分钟的禁区线任意球,还有之后的点球,没有任何偏袒。
我不想去指责任何个人,这虽然是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但是如果单拿1-1的结果看,还是能令人满意的。
夺冠,就看天吧。阿森纳现在就这个样,准冠军的实力。过去6年的一切也是很好的写照。直到上赛季下半阶段,利物浦球迷才意识到了自己已经不是那个能随便争冠的利物浦了,其实阿森纳球迷也应该意识到冠军这个东西对于我们在04-05后,在那帮人被清洗后,在阿布和美国人入主英超后,已经完全不是什么理所当然。有了这个心态,也许就能平静看待这6年来的一切。我只知道,这几年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也让很多其他阿森纳球迷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不管你怎么骂怎么恨,你发现自己无法不继续支持这个球队!
顺便说下。。。范佩西进球后我哭出声了。。。沙文进了巴萨之后我都没那么激动
有相同的枪迷吗?哈哈
蜗牛跑得快 - 4/18/2011 1:20:00 AM
温大爷赛后会说裁判有问题
怪兽叔叔 - 4/18/2011 1:20:00 AM
哭你妹啊,一个大男人。。。。。
miasdssiig - 4/18/2011 1:20:00 AM
4ever_gunners - 4/18/2011 1:21:00 AM
你要站在他的立场想。就像政客发言人一样,有时候大家都知道的。采访就随便怎么说了,真的这么重要么?
防止暴力注册 - 4/18/2011 1:21:00 AM
绝壁泪流满面
最后小斯扑对方向当小安慰
pires84917 - 4/18/2011 1:22:00 AM
库伊特进球我笑出声了
玻璃筷子 - 4/18/2011 1:22:00 AM
酷伊特进球后我尿出声了
eddielu - 4/18/2011 1:22:00 AM
我觉得裁判没有太大的问题。
4ever_gunners - 4/18/2011 1:23:00 AM
教主:default12:
哎,我现在比较担心的是夏天会走多少人,甚至温格辞职。之前的6年,我从未担心过在俱乐部的整个崩盘,但是我觉得这赛季是个分水岭。。。
4ever_gunners - 4/18/2011 1:24:00 AM
怪兽叔叔 - 4/18/2011 1:24:00 AM
温格不会辞职,走人嘛,这个就难说了。。。。
4ever_gunners - 4/18/2011 1:26:00 AM
我相信管理层的眼光。。。
这支球队,换任何一个人掌管,就会变成本赛季上半阶段的利物浦
飞毯 - 4/18/2011 1:27:00 AM
温格不下课也行,但要剥夺他除主教练以外的一切事务。
Ars.havin - 4/18/2011 1:27:00 AM
这次真的要变天了。
股权结构变了,助教要换了,阵容据说要清洗了。
不过话说回来了,清洗了某些人又能怎么样?如果足球理念出了问题,清洗某些位置上的第二三顺位的替补球员有用吗?
Jonas - 4/18/2011 1:29:00 AM
算吧,温格也不算差了,带这班娘们已经连续很多年带入欧冠。。夏天多走点人吧!我们是英超球队!该回归血性了!!另外,范佩西罚点球是,我是认定他有很大几率不进的。。。
小克 - 4/18/2011 1:31:00 A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1-4-18 1:27:00 发表
温格不下课也行,但要剥夺他除主教练以外的一切事务。 |
意淫强身,继续
怪兽叔叔 - 4/18/2011 1:33:00 AM
作为吴宗宪的粉,上面这些综艺节目我全都看过。。。
飞毯 - 4/18/2011 1:34:00 AM
原帖由 Jonas 于 2011-4-18 1:29:00 发表
算吧,温格也不算差了,带这班娘们已经连续很多年带入欧冠。。夏天多走点人吧!我们是英超球队!该回归血性了!!另外,范佩西罚点球是,我是认定他有很大几率不进的。。。 |
那温格就是女妖精
4ever_gunners - 4/18/2011 1:35:00 AM
同粉啊。两年前每天都看他我猜,几乎把05-09的我猜每集都看了两遍
飞毯 - 4/18/2011 1:35: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18 1:31:00 发表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1-4-18 1:27:00 发表
温格不下课也行,但要剥夺他除主教练以外的一切事务。 |
意淫强身,继续 |
有你这样的坚定温格粉丝在,阿森纳的厕所装修也得温格来设计一下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8/2011 1:35:00 AM
如果阿森纳推倒不是靠金钱 那是靠什么
防止暴力注册 - 4/18/2011 1:3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4-18 1:35:00 发表
同粉啊。两年前每天都看他我猜,几乎把05-09的我猜每集都看了两遍 |
以前有个一见你就笑
不过有段历史了
小克 - 4/18/2011 1:38:00 AM
不是我坚定,是您太搞笑,你要是克伦克或乌斯曼诺夫我绝不说这四个字,呵呵
开开玩笑,不要介意
飞毯 - 4/18/2011 1:42: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18 1:38:00 发表
不是我坚定,是您太搞笑,你要是克伦克或乌斯曼诺夫我绝不说这四个字,呵呵
开开玩笑,不要介意 |
废话
球迷提个方案就一定指着被采纳吗?
我还说中国房价应该快点跌呢,那我非得是胡总才能说这话了??
怪兽叔叔 - 4/18/2011 1:4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4-18 1:35:00 发表
同粉啊。两年前每天都看他我猜,几乎把05-09的我猜每集都看了两遍 |
哎,我02,03年就开始看了。。。。想想看,如果把阿森纳的比赛+看这些没用的东西,在电脑前浪费了多少时间。。
Noriping - 4/18/2011 1:4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4-18 1:26:00 发表
我相信管理层的眼光。。。
这支球队,换任何一个人掌管,就会变成本赛季上半阶段的利物浦 |
我赞同你,确实变成利物浦,但是不是像本赛季的利物浦而是像08-09赛季的利物浦,先是超常发挥联赛拿了亚军,结果下赛季马上萎靡联赛跌出前四,这个赛季切尔西利物浦超低迷发挥给阿森纳机会,如果下赛季阿森纳还按照目前的状态肯定要玩完,贝尼特斯就是温格的前车之鉴
所以还是提前换了好
banma2001 - 4/18/2011 9:14:00 AM
bcw - 4/18/2011 9:34: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4-18 1:19:00 发表
我很少会这么说,但是,恩,裁判没问题。98分钟的点球,99分钟的禁区线任意球,还有之后的点球,没有任何偏袒。
我不想去指责任何个人,这虽然是场必须拿下的比赛,但是如果单拿1-1的结果看,还是能令人满意的。
夺冠,就看天吧。阿森纳现在就这个样,准冠军的实力。过去6年的一切也是很好的写照。直到上赛季下半阶段,利物浦球迷才意识到了自己已经不是那个能随便争冠的利物浦了,其实阿森纳球迷也应该 |
我感动了 但是十几年没哭过了
bcw - 4/18/2011 9:35:00 AM
范佩西脱衣服实际上是为了拖延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