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kan - 4/18/2011 1:27:00 AM
曼联配的上冠军,我们无论是球员还是打法都不算非常成熟,
教练团多想想如何破密集防守吧,教教球员不要进攻时在禁区前站着等球,
签入一两个有血性,有拼劲的球员带动一下球队,
这场球看的非常恼火,我们会孤注一掷地拼命去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吗?
无论教练或者大部分球员都表现不出来,
球迷居然会因为球队不够拼而大动干戈,什么世道!FXXK!
希望下个赛季可以换换血,更有拼劲,教练的战术打法更针对,临场指挥调动更果断、更直接。
骂完了,又是一个注定失眠的晚上,还是继续支持球队,恨铁不成钢啊!!!~~~
小克 - 4/18/2011 1:36:00 AM
好吧,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