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为何又要脱衣服?明知故犯这都第几次了?
Noriping - 4/18/2011 1:27:00 AM
能爽成这样?自己身为队长都做不好榜样还说别人,我要是迪亚比我也不听他的 上半场还有一次越位哨声响起他还踢进球,长点记性吧,别小看这一张黄牌,有时候很致命
飞毯 - 4/18/2011 1:30:00 AM
可惜了 脱衣也没拿下比赛
dickkan - 4/18/2011 1:30:00 AM
在该表现血性的时候不表现出来,进个点球,脱裤子都没用!
小克 - 4/18/2011 1:32:00 AM
真有你的,好玩
Ars.havin - 4/18/2011 1:33:00 AM
这个时候,埃布埃或者范佩西以及某位球员的什么表现的都是浮云了。
goota - 4/18/2011 1:35:00 AM
关键是脱了没露点,却被点球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18/2011 1:39:00 AM
脱了衣服然后诈伤脱到比赛结束会不会好点
小克 - 4/18/2011 1:42:00 AM
楼上,我想想怎么回答你
晴初吟梦 - 4/18/2011 7:53:00 AM
范佩西这场比赛真的很2! 进个点球有什么好脱的? 点球之前几分钟那么好的机会,果断吊射什么事情都没了…… 最2的是,脱了衣服最后也没赢……
Forward - 4/18/2011 8:34:00 AM
没赢下比赛还是理智点吧
无知的泛音 - 4/18/2011 8:36:00 AM
你们都有病吧?最后几分钟打破一直沉闷的0比0,进点球几乎意味绝杀利物浦,拿到三分,保留争冠希望,脱衣宣泄很正常,而且阿森纳现在就是缺乏这种激情,未必你们让他进完点球默默走开,喃喃自语“不能激动、小心黄牌”?
leems - 4/18/2011 8:56:00 AM
补时阶段进球,激动是可以理解,怪就只怪没有赢下来……:default6: 哎
bcw - 4/18/2011 10:23:00 AM
脱衣服也许是范佩西想拖延时间 一般一张黄牌会消耗掉至少半分钟时间。。。。
bcw - 4/18/2011 10:24:00 AM
而且这场比赛打的挺憋气的,场面占优 却没有几个危险球,范佩西不管是为自己 还是为球队,都憋了90多分钟了,终于能靠一个点球拿下比赛,激动也算是正常的。
bcw - 4/18/2011 10:26:00 AM
原帖由 无知的泛音 于 2011-4-18 8:36:00 发表 你们都有病吧?最后几分钟打破一直沉闷的0比0,进点球几乎意味绝杀利物浦,拿到三分,保留争冠希望,脱衣宣泄很正常,而且阿森纳现在就是缺乏这种激情,未必你们让他进完点球默默走开,喃喃自语“不能激动、小心黄牌”?
只表达自己的观点就可以了,不要涉及到别的人,好吗?
leonardoleung - 4/18/2011 11:31:00 AM
一直很讨厌这个家伙,就是个二流前锋,整天装什么帅不懂.........................
叶恭介 - 4/18/2011 11:37:00 AM
赢下来就是另一种说法了
yytlove - 4/18/2011 11:42:00 AM
二流?装帅?
Liyi大帝 - 4/18/2011 11:54:00 AM
这样说太刻薄了吧,不明白这有什么好抱怨,真让人失望。。。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为何又要脱衣服?明知故犯这都第几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