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菜扣肉 - 4/18/2011 1:42:00 AM
拜托温格以后别老找裁判或对方教练理论,你在场边都干了些什么?
我咋就没见过你对替补上场的球员面授机宜呢?
咋就没见过你对场上球员指指点点呢?
咋就没见过你给踢逆风球的队员们打气呢?
咋就没见过你换上一个前锋的时候换下范佩西呢?
说实话您老以前的成绩也是赶上了那帮子人争气,都是一帮子有技术有血性,成熟心理素质相对好的,但现在留在队里的都是听话的老实孩子,有脾气有性格的早也就让你挤兑走了。咋感觉你现在挺像国企的领导呢?没能力但听话的重用,有水平不好管的走人。
飞毯 - 4/18/2011 1:43:00 AM
最后还有个换人名额吧?用一下估计就没有利物浦那个点球了。
Ars.havin - 4/18/2011 1:45:00 AM
没换人名额了,本特纳,阿尔沙文,宋都是替换上场的。
飞毯 - 4/18/2011 1:45:00 AM
哦,忘记宋了。
怪兽叔叔 - 4/18/2011 1:46:00 AM
教授喜欢看比赛录像,到底他是研究战术,还是找妖人???
酋长球场1 - 4/18/2011 1:51:00 AM
找妖人不用温格,我最近也在研究,说实话FM做的真不错。
如果按照FM里的妖人,筛选根据自己球队需求来进行配置的,根部就不需要太多的球探,我敢肯定的说
FM里面的制作人员对球员的水平判断,绝对不下余阿森纳的那帮球探
126qq - 4/18/2011 3:29:00 AM
cloudlgr - 4/18/2011 4:04:00 AM
拜托。。FM里面的数据就是从球探里面来的。= =
行云流水 - 4/18/2011 8:37:00 AM
从来输了球都是对方或者裁判的错,还有草坪
罗比 - 4/18/2011 9:14:00 AM
和达格利什上去抱怨,根本就是自取其辱
bcw - 4/18/2011 9:33:00 AM
教授的换人总是70分钟。。。。。。 而且每次换人感觉都换错人了
johnchen01 - 4/18/2011 10:02:00 AM
换宋上去是有点不懂,一直不换下迪亚比是完全在乱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