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share - 4/18/2011 1:49:00 AM
能花650万英镑和870万英镑买两个法国水货后卫 怎么看都不是没钱的主
和此二人和这场比赛无关 只是看不得把问题归咎在钱上面
怪兽叔叔 - 4/18/2011 1:51:00 AM
一分钱,一分货,没个2000万,还真买不到好货
飞毯 - 4/18/2011 1:52:00 AM
把皇马巴萨的全体阵容给温格用,一样会无冠。
是的,我就这么武断的认定了。
Ars.havin - 4/18/2011 1:54:00 AM
真要把巴萨的阵容全给了阿森纳,我相信以本特纳的传中和煤球王的抢点意识,阿森纳一年夺他个五六冠不成问题。
飞毯 - 4/18/2011 1:56:00 AM
反正假设不可能成立,那就随便说吧。
不看阿森纳,我也不想看其他球队。
是温格让我喜欢足球,也是温格让我对足球没兴趣了。
怪兽叔叔 - 4/18/2011 2:00:00 A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1-4-18 1:52:00 发表
把皇马巴萨的全体阵容给温格用,一样会无冠。
是的,我就这么武断的认定了。 |
我还真有点同意你的看法,麻痹的巴萨的防守太好了,经常是4,5个人防1个,温格的球队可以做到这点么??
所谓的控球权,好的防守才有好的控球率。。。咱们打实况的时候,高手们最厉害的就是防守。。。
酋长球场1 - 4/18/2011 2:01:00 AM
其实,在我看来,温格说实话,到后来就是在阿森纳混口饭吃。拿着高薪,缺要其他人降低薪水或则30政策
就这2样,不管怎么看,只要是读过一点政治或则经济的都知道,他这样就是彻头彻尾的地主,官方语言资本家。
说明一点,他心术不太正。只要是心术出现问题,后面的就是一连串的反应,例如,多米诺,蝴蝶等。
Ars.havin - 4/18/2011 2:03:00 AM
巴萨防守好的是建立自身的超强控球能力和前场逼抢的基础上的,阿森纳这两点做的都不如巴萨,所以整体上看阿森纳就比巴萨差了一大截。
阿森纳打利物浦这场的上半场阿森纳的前场逼抢和技术上优势看来还真有点巴萨的样子,但下半场利物浦加强了逼抢和身体对抗之后,阿森纳的传球成功率就立刻下来了。
Ars.havin - 4/18/2011 2:04:00 AM
7楼说的不错。顶。
酋长球场1 - 4/18/2011 2:34:00 AM
温格永远也不可能打造出一支阿森纳的巴萨。 永远,他的思想已经凝固。他喜欢看数据,都知道,读经济学的,还是硕士教授。
要知道,经济学是诸多学科里,最没有多少实际价值,却又非常严谨的一门学科,要知道如果一个数据出错了,后面的所有结论的偏差就会相当大。
所以温格在看待数据上市严谨的。比如,那个球员,一场球跑了多少米,触球多少次,传球多少次,成功传球多少,过人多少等等等等,
这样拿数据来办事的,都很严谨,因为这些数据都是真实的。但是请记住。 天才都是不用数据的。
因为全世界,所有的课本,和数据。都用来,禁锢我们思想的。 真正的创造性的思想,都不是从课本上来的,
相反,和课本上学来的,正好是对立。 因为课本是拿数据来说话的,因为-所有=? 所以我敢断言,温格永远也打造不出一支具有自己灵魂印章的球队。
因为他看的是数据,数据不达标,球员就不用上场。 而真正的优秀俗称天才的。 凭的是第六感。什么叫第六感?说穿了,和正常人想的不一样的
都是第六感。一般在神经病里面居多。所以为什么有那么多艺术家都会有这样那样的残缺或则精神问题。
记得姆尼尼奥,有一场比赛输,结果替补前锋全上,前面4个前锋。理由很简单,输1球和输10球没区别。但是要知道,作为豪门的主教练,这样做事
是要冒很大风险的,人说中国人要面子,其实是人都要,外国人也要,你想,如果本来输1个球的,结果因为4个前锋输了10个。你想想老板的脸挂的住
吗?哪对于姆尼尼奥来说是不是赌博呢? 诶!记住,只要是有天赋的人,靠的都是第六感。姆尼尼奥有,你还别不信鬼神,虽然我也不信。但是为什么有
运气好坏之分呢?按道理来说如果都处于混沌状态不应该有,运气好坏之分啊,一时运气好友可能,但是长时间呢? 比如说,我经常打麻将,但是10打就
输,有些人就10打9赢。怎么解释? 呵呵,其实还有个人也有天赋。那就是我们的弗爵爷。想想,哪么困难,他娘的个逼,他居然派出7个后卫。
我怎么都没想过,你也没有吧? 哪就对了,因为我们都是按照课本,或则说,生活的常理来看待事物。所以都没有第六感。
你们想过没有,如果换做温格他会派出7个后卫吗?? 我告诉你,不会,绝对不会。因为他是按照常理来看待事物的人。他没有天才才有的第六感。
如果是温格,人员不够,绝对是从梯队往里面补人,你打死他,他也不会派出7个后卫。
所以,他也永远打造不出,像巴萨那样的队伍。 不过这样的人有一点好,按照数据做事的人,一般都很会算账,赚钱。哈哈
不过温格,卖人的时候,应该比较看重报酬比率。因为这样的表格看起来更吸引人。而且很有说服力,比如 阿内尔卡50W 卖出2350W==
但是说实在的,他是个搞研究的就是搞研究的,他还真没经商的天赋。我说的是天赋啊。 为什么呢,经商的是利润最大化,其实百分比看的并不重
什么叫利润最大化,比如说,温格去法甲,找后卫,结果呢,人家就地起价。没办法,温格最后还是妥协了。这里提到的是温格。
我们在想想,洛里昂,在卖人方面是不是,很具有商人的天赋? 恰准你的死穴,你家没后卫? 我就偏就地起价。但是价格加的恰到好处,不疼不痒
温格犹豫再三,最后妥协, 说这段事情,其实就是无论做什么行业,如果想做到行业里的霸主或则说是龙头地位。
勤奋是必须的,但是和勤奋无关。其实我想说的是,天赋。任何行业任何事物, 靠的是天赋才能走到最后成为霸主。很显然。
温格是属于后天勤奋型,他没有天赋。为什么? 我告诉你,他居然可以把经济学那么无聊的东西,可以念道教授? 最后不做经融类,跑来当职业
足球经理。你说他是不是属于后天勤奋的, 在看看弗爵爷,年轻时,就一个破后卫。估计那时候还在想,我下半被子靠什么生活。
哈哈哈哈哈,一切都是天意,天意弄人,可惜。温格不看,也不信,他只看数据。
罗宾范佩尔西 - 4/18/2011 6:49:00 AM
同意啊,今年买的两个后卫坑爹,施瓦泽身上一毛钱却都不肯多给
westenstar - 4/18/2011 7:06:00 AM
因为施瓦泽不是法国人
bcw - 4/18/2011 10:35:00 AM
原帖由 酋长球场1 于 2011-4-18 2:34:00 发表
温格永远也不可能打造出一支阿森纳的巴萨。 永远,他的思想已经凝固。他喜欢看数据,都知道,读经济学的,还是硕士教授。
要知道,经济学是诸多学科里,最没有多少实际价值,却又非常严谨的一门学科,要知道如果一个数据出错了,后面的所有结论的偏差就会相当大。
所以温格在看待数据上市严谨的。比如,那个球员,一场球跑了多少米,触球多少次,传球多少次,成功传球多少,过人多少等等等等,
这样拿数据 |
完全可以单独成文了
bcw - 4/18/2011 10:40:00 AM
这两个中卫我上次说是教授为了凑中后卫的数量,然后有球友说科斯切尔尼是经过长时间考察的。我想教授应该是长时间考察那些身价在1000W以内的中卫吧。 1000W以内的中卫里面,随便淘两个凑数,保证四个中卫。但是想淘到一个顶尖的,概率实在太小了。
因此我还是认为,教授对于中后场,总是用凑数来解决问题。
Holyshare - 4/18/2011 11:27:00 AM
建议10楼独立成文
酋长球场1 - 4/18/2011 12:12:00 PM
呵呵,我这人向来文采不好,也不喜欢多言。只是偶尔有感而发的时候,胡乱的说一些自己
认为比较客观的理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