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毯 - 4/18/2011 2:09:00 AM
跟两年前阿沙文大四喜那场比赛一样,都是假球。
仔细看看就知道,今天这比赛就是乱七八糟,两队都是胡乱传球,胡乱组织。到最后时刻制造点球,于是美其名曰最后时刻的疯狂。
我还敢断言:受伤的卡拉格在一周内神奇伤愈。
我明白了,艹,今天真不该看直播的。
37°2 - 4/18/2011 6:29:00 AM
卡拉格那下是舌头吞进去了.出来了就好
bcw - 4/18/2011 9:31:00 AM
这个假球做的太TMD 真实了,比上次4:4 还悬疑
johnchen01 - 4/18/2011 9:46:00 AM
苦了球迷
henryliu - 4/18/2011 10:18:00 AM
场场是假球,冠军早就内定了
henryliu - 4/18/2011 10:19:00 AM
其实不是假球,按我们的实力踢,这种球队不是轻轻松松搞定,宇宙队在我们面前还有控球率,笑话!
boss - 4/18/2011 6:34:00 PM
裁判成主角了...
zero - 4/19/2011 4:47:00 PM
我bf也一直说boss赌外围...
mixray - 4/19/2011 10:19:00 PM
裁判成主角了: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