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如何看待阿森纳最终被扳平?
Vicky - 4/18/2011 9:33:00 AM
伤停补时长达8分钟,但实际补时12分钟。第91分钟,范佩西开出角球,亚历山大-宋10码处头球攻门弹地后高出横梁。阿森纳第98分钟取得领先,法布雷加斯突入禁区右肋被斯皮林从背后绊倒,范佩西主罚命中。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3球。范佩西近22次英超首发打入21球。第99分钟,谢尔维远射稍稍高出。 第100分钟,亚历山大-宋禁区边缘外对卢卡斯犯规,埃布和卢卡斯相互争执均被罚黄牌。苏亚雷斯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但埃布禁区内追击皮球时扑倒卢卡斯犯规被判极刑。第102分钟,库伊特点球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0球。 温格在场边同达格利什发生争执。 赛后,温格又走入球场质疑裁判马里纳的判罚。在主场3连平后,阿森纳落后曼联6分。
bcw - 4/18/2011 9:56:00 AM
范佩西不进球还好 进球好每个人都紧张的不得了
musarl - 4/18/2011 1:42:00 PM
这就是气质,领先之后就剩这么1分钟的事情,要是换了不败赛季那帮老油条就是控球控球再控球了,怎么也磨过这最后一点点时间了。
阿仙奴拥趸 - 4/18/2011 2:29:00 PM
投票栏里没有我要选的,因为全都不是,那是什么?昨天那场比赛,看得我一直在半梦半醒之中,昏昏欲睡,看不到我们的球员有半点想争冠的欲望,谁也不想多跑几步,这是我厂球员趁着新老板在现场看球时,对温格不满的一种抗议方式。
kiddhugh - 4/18/2011 3:21: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1-4-18 14:29:00 发表 投票栏里没有我要选的,因为全都不是,那是什么?昨天那场比赛,看得我一直在半梦半醒之中,昏昏欲睡,看不到我们的球员有半点想争冠的欲望,谁也不想多跑几步,这是我厂球员趁着新老板在现场看球时,对温格不满的一种抗议方式。
希望是这样
wang4wang - 4/18/2011 9:29:00 PM
锋线乏力 没人选 我选了 ~~
iceupzhang - 4/19/2011 8:57:00 AM
现在这些人连破坏都不会 纯大脚行不行 进个球就大脑空白了
cesc1989 - 4/19/2011 9:56:00 AM
球员互动少,机会自然少
kkdowning - 4/19/2011 12:09:00 PM
球员跑动少,和打切尔西那场没法比 我接受不了这个 但不知何解
hubert_gao - 4/19/2011 12:11:00 PM
全队没有必胜的气场
eddielu - 4/19/2011 1:05:00 PM
这个就是不要过渡, 一大帮没有拿过冠军的球员不知道如何淡定。
Liyi大帝 - 4/19/2011 3:46:00 PM
不意外的,这种打龟缩的比赛从来就是短板,没远射没传中没头球. 只是埃布埃那个犯规实在是让人无语..
飞毯 - 4/19/2011 4:03:00 PM
这个应该是多选: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看待阿森纳最终被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