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eo - 4/18/2011 10:06:00 AM
这场比赛和中超比赛差不多唯一值得欣慰的就是我第一次欣赏到了一场完整的不带加时的打满100分钟的比赛 最大的遗憾就是两只球队 热身了96分钟 只打了4分钟比赛
bcw - 4/18/2011 10:21:00 AM
前面的平淡是为了衬托最后的疯狂!只是这种疯狂太令人沮丧。:default3: :default3:
阿仙奴拥趸 - 4/18/2011 10:38:00 AM
态度问题啊,看得我几乎睡着,没看出球员们有半点争冠的欲望,在场上游游荡荡。
bcw - 4/18/2011 10:42: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1-4-18 10:38:00 发表
态度问题啊,看得我几乎睡着,没看出球员们有半点争冠的欲望,在场上游游荡荡。 |
嗯,打的太随意,场面虽然占优,但是威胁球太少。
leems - 4/18/2011 11:36:00 AM
还是那句:态度&决心
小克 - 4/18/2011 11:36:00 AM
说实在的,我实在猜不到结果是这样的,我OUT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