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tlove - 4/18/2011 10:24:00 AM
我爱埃布埃!
我知道论坛有很多人会觉得昨天的比赛怎么怎么怎么滴的!我也很窝囊!很郁闷!
我们大家都不是梦想主义者!难道你喜欢阿森纳的目的就是因为支持他无冠?给你们瓜迪奥拉好不好?不!这是巴萨剩下的!我不屑!给你们魔力鸟好不好?这个我希望的,但是这支阿森纳不就要变味了么?给你们莫耶斯好不好?好啊?不过我不希望酋长球场阿森纳主帅是一幅苦瓜脸苦主脸!温格留任好不好?好,或许你是老了,或许你的战术的确不太适合当今英超,我特别喜欢看每场比赛开始前镜头从你脸旁一扫而过的那个感觉,那些皱纹那一头白发。换一个主教练?等我先忘记温格的脸再说吧?
就算只有百分之一的夺冠希望。你也不能说这赛季结束了 完了 温格该滚蛋这种话!这是支持者说的话?
昨天比赛最后一个镜头 埃布埃那个特写那个镜头!有几个人不心酸?难道那些早已断言6年0冠的朋友只是为了看埃布埃这个表情而看球?你们不想看我们赢球只是希望看 球员这个苦瓜脸?
没错!埃布埃该骂!最后那个动作有点 业余!拜托!下次注意点!的确是你让3分变成1分!你应该反省反省!!
我非常喜爱埃布埃!骂你是爱你!不要难过!埃布埃!再站起来!
就一剑 - 4/18/2011 10:29:00 AM
这跟爱不爱还真没关系
bcw - 4/18/2011 10:29:00 AM
这个动作放在90分钟内完全不可能被判点球。。。。。。当然这是马后炮了
埃布埃在90分钟内是最给力的球员之一,应当获得首发的资格。
yytlove - 4/18/2011 10:43:00 AM
还有 最后库伊特罚点球前 温格跪在地上!!!这个是一个老人!!啊!
bcw - 4/18/2011 10:45:00 A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1-4-18 10:43:00 发表
还有 最后库伊特罚点球前 温格跪在地上!!!这个是一个老人!!啊! |
我当时太沮丧了 居然没看到 教授跪在地上了!!??
yytlove - 4/18/2011 10:49:00 AM
镜头没有放温格的脚 只是背影 但是当时本来温格就是单膝跪着的 罚点球前 温格那个动作就是把那个直起来的脚也跪下了
第一发子弹 - 4/18/2011 11:24:00 AM
埃布埃送点球只是缩影,看看最后集体防守那叫一个乱,其实称不上乱,根本就是慌张。。。。
就一剑 - 4/18/2011 11:27:00 AM
貌似只要别人最后时刻围攻,我们就是乱的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18/2011 11:58:00 AM
补时8分钟,在97“30时候1-0领先,居然会慌,居然会乱!!!气质问题!
推倒重来吧!
kiddhugh - 4/18/2011 2:13:00 PM
都是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