ˊ尕呆Ъ - 4/18/2011 11:07:00 AM
简短的一句
为什么 温格 死也不肯变阵 442呢?
我想 傻逼也看得出 本特纳不是边锋料.
你就算不变阵 也该将本特纳和范佩西换个位置呀.
究竟这个阵型 有多么多么的好呢?
yytlove - 4/18/2011 11:21:00 AM
请lz亮出 心中442阵容名单 看看 我和lz是不是想的一样 前提是 现在的球队队员
小克 - 4/18/2011 11:59:00 AM
后面不是442吗,范佩西拉到左边,给本特纳传高球,
442并不是指,2个前锋摆在那就是442
以前的442,也是亨利突前,博格坎普回撤到前腰组织,送直塞球
这有什么不同
威尔谢尔队长 - 4/18/2011 12:03:00 PM
我只替査马克叫冤 这么好的头球手 自从范佩西伤愈后几乎没拿到什么机会 最主要的是査马克和范佩西一定都不位置冲突
Liyi大帝 - 4/18/2011 12:04:00 PM
因为有法布雷加斯, 温格把他当斯科尔斯用,可惜还是有差距..
威尔谢尔队长 - 4/18/2011 12:06:00 PM
至于大本 打中路 边路都好不到哪去 慢悠悠的 和D2差不多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18/2011 12:14:00 PM
变阵是因为家里有个整天想往外跑的干儿子,
变阵可以掩饰他防守不够强的缺点,放大他进攻的优点。
4-4-2 后腰位置要求太高,攻守兼备,传球精准,体力充沛,走位恰当,身材强壮还得灵活,
最好有激情,有远射,有头球
Vieira,Petit,
低一档:gilberto, parlour, edu,
再低一档:Flamini,song
最次的: 德神,嗲比
小威胁的身材卡位不适合,激情似乎可以补救,但其实有点勉强和浪费。
Ars.havin - 4/18/2011 1:46:00 PM
温格使用451这个阵型估计主要是照顾法布雷加斯攻强守弱和宋速度慢。
kiddhugh - 4/18/2011 3:38:00 PM
查马克是可惜了,埃布也是
小克 - 4/18/2011 4:32:00 PM
原帖由 威尔谢尔队长 于 2011-4-18 12:03:00 发表
我只替査马克叫冤 这么好的头球手 自从范佩西伤愈后几乎没拿到什么机会 最主要的是査马克和范佩西一定都不位置冲突 |
这倒是,综合几个人的看法,那就是这批球员的综合能力,和03期相差甚远
亨利,博格坎普,皮雷,维埃拉,基翁,阿什利科尔,坎贝尔,永贝里,莱曼,替补席上的帕洛尔,等等
有这些球员,442还是451重要吗?
ARS - 4/18/2011 5:20:00 PM
我的幻想,仅是幻想,把法布卖了,应该有5000w,买卡希尔,拜尼斯,再引进一个好门将,要德国的,阿德勒应该不错,5000w应该没有问题,至于什么德神,2爷,C22,阿木,自信帝,都放掉吧,买个后腰当song的替补,把小威胁扶正打中前卫,纳斯里居左,我靠居右,下赛季打442阵型
阿德勒
萨里亚 药水 卡希尔 拜尼斯
我靠 宋 小威胁 纳斯里
饭饭 杀马客
boss - 4/18/2011 5:33:00 PM
算了,会变就不是温格了...
记得有个帖子是说温格的战术里有点是:不许边后卫大脚的..
所以昨天90分钟里的表现就说明一切了!
后场开球还是门将,后卫,中场...
前场还不断倒脚不断倒脚,希望这一刻对方的后卫全变木头人了,以便他们能施展那神乎其技的小小小范围配合....
就这样有条不紊的...整个过程,不看比分还以为我们赢定了....
小克 - 4/18/2011 5:38:00 PM
有梅西,伊涅斯塔倒也不是不可能,可惜是范佩西和沃尔科特
ArsenalTiti - 4/18/2011 5:52:00 PM
门将莱曼
后卫:阿-科尔 图雷 坎贝尔 劳伦
中场:皮雷 维埃拉 吉尔贝托 永贝里
前锋:亨利 博格坎普
ˊ尕呆Ъ - 4/18/2011 11:02:00 PM
查马克
范佩西
威尔谢尔 法布 纳斯里
宋
吉布斯 威尔马伦 德尤鲁 纱格拉
ˊ尕呆Ъ - 4/18/2011 11:03:00 PM
你看到那时候是442..?
防止暴力注册 - 4/18/2011 11:22:00 PM
买个牛b后卫 来个远射神人 立马头顶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