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arl - 4/18/2011 11:27:00 AM
也许是最近越来越高的反对声浪以及球迷对冠军的极度渴望,已经将教授逼到了濒临崩溃的边缘,相信教授自己也知道,今年是最好的机会,可惜机会一再被错过。
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人相信阿森纳今年可以夺冠,虽然现在就说已经退出冠军争夺还为时尚早,不过在周四之后,也许一切就差不多盖棺定论了。
又是一年,已经等了这么多年了,没有冠军早就不能打击我的神经,从4:4对纽卡那场开始,我就已经放弃了今年夺冠的梦想——冠军是可以从气质上看出来的,在阿森纳身上,我没有看到,至少今年没有。
教授赛后和达格利什的冲突,我很失望,你可以对裁判有意见,但是对于对手,应该给予尊重,这样的对手不得不让人尊重。握个手致个意是起码的礼仪,哪怕对方破灭你为之努力了很久的梦。
印象中的教授应该是有这个风度和气度的,可是在各方压力下,教授失态了。
我不是温蜜,也不是温黑,我希望球队能有新变化,又害怕教授离开所带来的连锁反应,但是这就是现实,现实就是教授迟早要离开,而阿森纳必须有改变。
可是我真诚的希望教授能在走之前至少再拿一个冠军,我不希望他被说成是晚节不保或者廉颇老矣,我很尊敬这个老者,这个老者,他伤不起了!
yytlove - 4/18/2011 11:31:00 AM
支持lz 不过lz的签名总是让我感觉温馨
小克 - 4/18/2011 11:33:00 AM
不要把很多自己的意愿强加给别人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18/2011 11:52:00 AM
俺看直播也看到这一段。。。
今年不主动推倒重建,球员自己也会提出要走。是时候了,挺好的。:default11:
除了小威胁,队里没几个发自内心想为球队夺冠出力的,看跑动传球的速率就知道,个个都慢悠悠的。
威尔谢尔队长 - 4/18/2011 12:00:00 PM
楼主的签名令人感叹啊
bluehawk - 4/18/2011 12:25:00 PM
换人很搞笑!把最想出力的小威胁换下了,把最不出力的小法留在场上,笑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