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93年 罗宾逊(Jack Robinson) 把沃尔科特防住了。
topleo - 4/18/2011 11:50:00 AM
刚开始能还突一下奥雷里奥,自从奥雷里奥下场后 罗宾逊上来,沃尔科特就没有什么好的发挥了,突破,传中都没了优势。 觉得沃尔科特的突破缺少一些变化,就是直线往底突。 对手速度差不多时,很难摆脱别人。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18/2011 12:00:00 PM
问BOSS吧!他知道答案。。。:default2:
威尔谢尔队长 - 4/18/2011 12:02:00 PM
小老虎拿球稳定性上比上赛季有了明显的提高 但是在传球上 特别是面对对方收缩防守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leems - 4/18/2011 12:04:00 PM
罗宾逊年轻,有速度,但我觉得还是小老虎自身的问题,几年的英超实战经验,在愣头青罗宾逊面前没有表现出来,下底,传中,要不没人接应,要不被挡出,始终觉得他缺乏变通
Liyi大帝 - 4/18/2011 12:06:00 PM
这样缺少反击机会的比赛任何人都可以防住沃尔科特
酋长球场1 - 4/18/2011 12:07:00 PM
玩过实况2011吗?  更真实了,也就是说,光靠速度流。是行不通的。 我在实况里,几乎都是利用技术+配合+不断变向,再依靠速度。对了还有身体平衡性。俗称身体强壮与否。 才能过人。   现实也一样,我靠会随着年龄的加大。速度爆发力下降。 但是他的脚下技术和人球结合。却永远 停滞不前。  我印象中,看我靠的最多的,都是大趟过人,我们在回忆下梅西,CR,包括以前的大罗。 高速带球的时候,几乎都是球贴着脚一起跑的。 就我从电视里看到的眼观感觉来。 C.R 梅西 的绝对速度,或则启动速度。绝对和我靠不能比,但是。他们如果在带球的情况下,由于球感做到 人球合一,可以随意变向。几乎很难从他们脚下抢到球。   所以我靠如此发展下去。26岁以后。应该是个绝对的替补
威尔谢尔队长 - 4/18/2011 12:13:00 PM
原帖由 酋长球场1 于 2011-4-18 12:07:00 发表 玩过实况2011吗?  更真实了,也就是说,光靠速度流。是行不通的。 我在实况里,几乎都是利用技术+配合+不断变向,再依靠速度。对了还有身体平衡性。俗称身体强壮与否。 才能过人。   现实也一样,我靠会随着年龄的加大。速度爆发力下降。 但是他的脚下技术和人球结合。却永远 停滞不前。  我印象中,看我靠的最多的,都是大趟过人,我们在回忆下梅西,CR,包括以前的大罗。 高速带球
我靠的球性不好 如果贴脚前进 估计球会落在身后的:default8:   今年拿球稳定性有了进步 看看明年带球突破和传球有没有进步吧
topleo - 4/18/2011 12:16:00 PM
原帖由 酋长球场1 于 2011-4-18 12:07:00 发表 玩过实况2011吗?  更真实了,也就是说,光靠速度流。是行不通的。 我在实况里,几乎都是利用技术+配合+不断变向,再依靠速度。对了还有身体平衡性。俗称身体强壮与否。 才能过人。   现实也一样,我靠会随着年龄的加大。速度爆发力下降。 但是他的脚下技术和人球结合。却永远 停滞不前。  我印象中,看我靠的最多的,都是大趟过人,我们在回忆下梅西,CR,包括以前的大罗。 高速带球
是的,我是想说沃尔科特 从控球变向,再加启动速度,摆脱别人可能会好些。光靠速度有时摆脱不了!
bluehawk - 4/18/2011 12:22:00 PM
阿森纳现在流行踢球无脑化啊
yytlove - 4/18/2011 12:27:00 PM
求教实况2011 沃尔科特我用不起来 我们厂里最厉害的变成沙文
bcw - 4/18/2011 12:32:00 PM
求实况7 胜利十一人 阿森纳中场核心。。。。。。。
酋长球场1 - 4/18/2011 12:41:00 PM
我也想了下,为什么把阿尔沙文做的这么厉害,其实这些游戏的工作人员,都是很专业的。甚至都是一些 大俱乐部里挖过来,整合所有游戏里球员的数值的。 阿森纳应该是让实况最头疼的,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阿森纳的队员个人能力几乎只是2流或则3流,但是排名 始终靠前,而游戏时靠数据说话的,所以阿森纳必须要弄个别球星出来。所以阿尔沙文的竞技状态是8 非惯用脚8  非惯用脚使用频率8  加上清一色的80+的数值。所以用起来很爽。 实际上,我们都知道,现在的阿尔沙文。 就那样。比普通球员好,但是说他到底有多强。至少在英超很难 去西甲也许能在上个台阶。 我靠要练。你多打几个赛季,我靠的数值就会上去,到时候也很厉害。平分都在100左右了。看你怎么连。 反正记住,2011实况,和以前已经完全变了,在像以前那样靠速度等等是行不同的,必须要会 1-2个过人,比如彩虹,或则马赛回旋等等,然后身体平衡性,越发的突出。 说白了,游戏嘛,就是要你沉迷花时间去玩,所以一般都是打了几个赛季人员数值练出来就好了
stussy574 - 4/18/2011 1:32:00 PM
阿森纳身板连橘子军团都不如在实况里。。
叶恭介 - 4/18/2011 5:06:00 PM
我靠只会,趟!追!下底!传中!
叶恭介 - 4/18/2011 5:06:00 PM
晃来晃去目标都是底线传中
小克 - 4/18/2011 5:12:00 PM
原帖由 Liyi大帝 于 2011-4-18 12:06:00 发表 这样缺少反击机会的比赛任何人都可以防住沃尔科特
ARS - 4/18/2011 5:13:00 PM
我靠踢球基本就是一根针
防止暴力注册 - 4/18/2011 7:07:00 PM
我靠估计原地护球小转身还行。过人技术真心差 回家上下youtube学几个吧
wang4wang - 4/18/2011 7:18:00 PM
我靠不如贝尔 ~~
傀儡师左近 - 4/18/2011 8:24:00 PM
小老虎动作不协调,常常人跑到球前面或后面,天赋不足
剑心23 - 4/18/2011 10:08:00 PM
这小子根本就是入错行了,应该去搞田径,足球对于他来说复杂了点。。。:default6:
cesc1989 - 4/19/2011 7:39:00 AM
每次边路活动必下底,就不知道尝试内切,一根筋
leonardoleung - 4/19/2011 10:58:00 AM
不是他给防住的,是那脑残自己发挥不出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93年 罗宾逊(Jack Robinson) 把沃尔科特防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