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share - 4/18/2011 12:29:00 PM
厂子踢成这样,越来越多的球迷生气伤心无语。J说,只看球不评球。我调侃,要习惯,要不剩下几十年怎么办。说“几十年”时无心,现在想想倒也未必。以利物浦为例,100多年以来,18次夺冠,大概平均七年一次,考虑巅峰期的集中夺冠,其实绝大部分时间在晃荡。是该做好准备,我们剩下几十年,多数在晃荡。
bcw - 4/18/2011 12:30:00 PM
我有这个准备
bcw - 4/18/2011 12:31:00 PM
踢得好的时候看球 评球,踢得不好的时候看球,玩菠菜
stussy574 - 4/18/2011 1:17:00 PM
一笑而过。。。。其它比赛一样精彩。。
Ars.havin - 4/18/2011 1:41:00 PM
阿森纳夺得联赛冠军是遥遥无期的事情。现在的英超竞争太激烈,就算是有一两支强队犯错,但还是有一两只球队有争冠实力。阿森纳不温不火的满足于自己的财政成就,想夺冠太难了。
小克 - 4/18/2011 5:45:00 PM
时代总是被强者书写的,潮涨潮落,此起彼伏
弗格森,温格也都要老去了
但是他们都可以无愧的说,我曾经奉献了我最好的一段快乐给球迷
阿仙奴拥趸 - 4/18/2011 7:07:00 PM
说实话,以我厂的配置,及球员的平均身价,能一直保持联赛榜第二,而且在理论上对冠军还没完全绝望,我已经感到很安慰了。
ukyo - 4/18/2011 8:26:00 PM
冠军离我们一度很近
但始终无法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