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u456321 - 4/18/2011 12:41:00 PM
自从把亨利卖掉以后,每个赛季末端都踢得让人生气,怄气伤肝,轻者肝硬化,重者肝癌晚期。为了看一个远在重洋之外的英超球队伤了自己的身体,很不值得,好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别再挥霍自己的健康和未来,没有阿森纳,大家还有更长的路要走。下赛季,我准备支持一只中下游球队,赢了强队,开心喝瓶啤酒庆祝一下,输了也理所当然。足球就是让大家快乐的东西,何必每个周末晚上搞的自己那么惆怅。
bcw - 4/18/2011 12:52:00 PM
想说放弃并不是很容易的事,那需要太多的勇气!
stussy574 - 4/18/2011 1:16:00 PM
心态很关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