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eb13 - 4/18/2011 1:41:00 PM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赛季开始,一路高歌猛进,接下来发展的顺序为跑跑走走停停追追,阿森纳每赛季都是给大家极高的期望,我们总是很幼稚的告诉自己我们这赛季必然会回卷土从来。但无数次的教训告诉我们,我们是天真的,天真的一塌糊涂。如果我们真的爱这样的球队,我们的确有权利去表示自己的愤怒,咆哮,伤心,纵然它漏洞百出。但爱了,我们也应该学会接受,理解,包容,因为她依然是迷人万千。
最后给各位球迷的们送上一句,当初既然选择了她,今天也应依然守护她。
musarl - 4/18/2011 1:56:00 PM
是啊,虽然阿森纳带给我很多失望和愤怒,但是除了看他其他球队还真就提不起我的兴趣,就当是个习惯吧。
bcw - 4/18/2011 2:05:00 PM
嗯 看其他球队愤怒不起来,也兴奋不起来
kiddhugh - 4/18/2011 3:37:00 PM
看曼联的和利物浦的球会让我兴奋
而看阿森纳的球是一种习惯
westenstar - 4/18/2011 4:12:00 PM
同样喜欢看曼联 皇马 AC的路过
小克 - 4/18/2011 4:33:00 PM
守护就守护呗,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Liyi大帝 - 4/18/2011 4:55:00 PM
别把这些东西看的那么重,皇马巴萨季后赛一样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