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s82 - 4/18/2011 2:44:00 PM
中场走人的传闻越来越多,走就走吧,买一个靠谱的后腰,改打双前锋吧。倒来倒去就是不进球,还不如少倒腾两下呢,昨晚比赛看的无语+痛苦。
bcw - 4/18/2011 3:34:00 PM
4-5-1或者说4-3-3现在踢得很差,而且已经这么长的低迷了,至少试一试也是应该的
LOVE阿仙奴 - 4/18/2011 10:05:00 PM
现在感觉我厂依靠个人能力做强行突破的人太少了,昨晚的比赛我厂球员极少内切,而是在禁区作无谓的倒脚或者下底传中。: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防止暴力注册 - 4/18/2011 11:23:00 PM
打防反吧 华丽有鸟用
kiddhugh - 4/19/2011 8:46:00 AM
等小法真走了估计就能442了
iceupzhang - 4/19/2011 8:49:00 AM
442 451 4321这都是浮云
关键是没有一个稳定的火力输出
铁杆_阿森纳 - 4/19/2011 9:12:00 AM
现在这帮人只会倒脚,射门的全走了。
tyy - 4/19/2011 10:50:00 AM
442 也很纠结,以我厂现状,突破型边卫一定是要的,
中间两个不管是平行站位还是垂直站位,除了小法,就只有一个名额留给宋,太薄弱了。
除非小法走人了,那可以让威胁和宋平行站,对前锋的要求就很高,v11不是突前的,那突前那个是谁呢?
剩下那两位都不够靠谱。
所以,要么留小法,吃进兽腰;要么卖小法,吃进锋霸。
不管以上哪种选择,还得再买进中后卫,门将小斯先凑活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