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电讯报]温格:说好补8分钟,结果补了11分钟
boss - 4/18/2011 4:45:00 PM
昨晚的阿森纳1-1战平利物浦的比赛最后时刻进入高潮,范佩西与库伊特在最后时刻攻入两粒点球。赛后,阿森纳主帅对于本场比赛的补时以及点球的判罚提出了质疑。 由于利物浦队长卡拉格一度出现休克,本场比赛下半场的补时为8分钟。第97分钟,阿森纳赢得点球机会,范佩西一蹴而就。就在阿森纳以为能够依靠这粒进球绝杀对手时,比赛的又持续了5分钟,利物浦最终依靠卢卡斯赢得的点球,由库伊特完成压哨得分。 “这根本不是一粒点球,我跟达格利什也说了这点,你们可以去看比赛录像。”温格在赛后气愤的说道,“我们在补时的第11分钟被判罚了一个点球,但是第四官员在场边举得牌子上写着补时8分钟。我不知道这3分钟是从哪来的?就在他们主罚定位球前,比赛就应该已经结束了。”赛后,温格还找到了主裁判进行理论,温格解释道:“我只是不想让球员们找主裁判理论,而主裁判也没有向我解释任何事。”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温格与达格利什还在场边就利物浦赢得的这粒点球发生争吵,该报记者威尔森写道:“从Youtube上的视频来看,利物浦主帅对温格说:XXXX off”。 针对这一点球的争论,达格利什在赛后说道:“我的观点是,这两个点球中有一个判罚正确,有一个判罚错误。我只是告诉温格我还欠他一顿饭,我跟他之间没有矛盾。”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football/teams/arsenal/8457531/Arsenal-manager-Arsene-Wenger-has-no-regrets-over-clash-with-Liverpool-counterpart-Kenny-Dalglish.html
bcw - 4/18/2011 4:47:00 PM
找裁判的茬没意思
行云流水 - 4/18/2011 4:57:00 PM
出了问题就说问题,别一会裁判,一会对方,一会运气 再有就是场地之类的 :default8:
小克 - 4/18/2011 5:08:00 PM
没用的
Holyshare - 4/18/2011 6:02:00 PM
没裁判因素也是这吊样
lanros - 4/18/2011 6:24:00 PM
爱不爱就是SB一个,当然前面禁区里面解围的几个也够SB :default1:
LOVE阿仙奴 - 4/18/2011 10:02:00 PM
估计如果当时进球后把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完就应该完场了,不过这是马后炮了。: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cesc1989 - 4/19/2011 7:31:00 AM
原本就该在90分钟里解决问题的
kiddhugh - 4/19/2011 8:09:00 AM
失败者总是喜欢找借口
铁杆_阿森纳 - 4/19/2011 9:14:00 AM
找借口的人肯定不会有进步。。。
roger663 - 4/19/2011 10:43:00 A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1-4-19 8:09:00 发表 失败者总是喜欢找借口
+1 找借口的失败者更让人讨厌
阿仙奴拥趸 - 4/19/2011 1:06: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1-4-19 10:43:00 发表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1-4-19 8:09:00 发表 失败者总是喜欢找借口
+1 找借口的失败者更让人讨厌
那是实话,每次都象辩护律师在法庭作结案陈词似的。
五芒星 - 4/20/2011 12:15:00 AM
自己都觉得象是怨妇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电讯报]温格:说好补8分钟,结果补了11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