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4/19/2011 2:03:00 AM
FA准许阿森纳出让Emirates Stadium,放弃全赛季所有主场比赛,全部改踢客场,夺冠概率必大增。本赛季糟糕的主场战绩让兵工厂的伦敦球迷伤不起,你们懂的!
kiddhugh - 4/19/2011 8:42:00 AM
还是别开玩笑了
iceupzhang - 4/19/2011 8:50:00 AM
说这种,没有实际意义
铁杆_阿森纳 - 4/19/2011 9:11:00 AM
都准备涨价了还出让个啥啊~
donnie_yang - 4/19/2011 11:45:00 AM
俱乐部是用来赚钱的,夺冠是为了能赚更多的钱。
如果已经能赚很多的钱,不夺冠也没什么。
如果夺冠不能赚更多的钱,那就不夺冠好了。
如果夺冠会少赚钱,那就不要夺冠。
董事会的看法
stussy574 - 4/19/2011 1:31:00 PM
楼主别挣扎了。。。。:default7:
Henry3246 - 4/19/2011 2:40:00 PM
阿森纳客场成绩比主场好,这个是传统
与实力无关,只因疏忽大意,轻视对手,这个也是传统
哪怕世纪之初不败时期也是如此
玻璃筷子 - 4/19/2011 4:15:00 PM
下赛季主场没有问题了,客场又有问题了。。反正不管新问题老问题,年年都有很大问题
Junior.Xu - 4/20/2011 2:25:00 PM
近5个主场进了2个球,1个角球1个点球:default10:
Liyi大帝 - 4/20/2011 2:41:00 PM
这赛季都还没完呢,还有机会的。。。。
kudy2008 - 5/16/2011 8:51:00 PM
我倒觉得穿着黄衣和白色的队服心里就不踏实,当然红色的也不怎么踏实,比黄色白色的稍好点。。。
bcw - 5/16/2011 9:00:00 PM
原帖由 kudy2008 于 2011-5-16 20:51:00 发表
我倒觉得穿着黄衣和白色的队服心里就不踏实,当然红色的也不怎么踏实,比黄色白色的稍好点。。。 |
没错,以前穿黄色总是输。周末踢球我穿的黄色,也输了:defaul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