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可能在今夏来上海参加比赛
boss - 4/19/2011 1:26:00 PM
据一个名为“arsenalinsider”网站透露所谓的独家消息,阿森纳将于今年7月开始亚洲行,上海成为了其中的一站。 该网站称,阿森纳首先会在7月10日前往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参加一场比赛,并与7月16日来到上海参加亚洲行的第二场比赛。目前,赛程已经确定,但对手还未定。 此消息真假未知,阿森纳官方并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应。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insider.com/arsenal-news/2414-exclusive-arsenal-set-for-asia
yytlove - 4/19/2011 1:33:00 PM
你来中国我就去看你 你来上海我就不让你回伦敦~!!
hubert_gao - 4/19/2011 1:42:00 PM
万岁万岁万万岁
leems - 4/19/2011 1:49:00 PM
静观其变:default2:
luzi17 - 4/19/2011 2:27:00 PM
7月16,上海走起!
Jedi - 4/19/2011 2:30:00 PM
原帖由 luzi17 于 2011-4-19 14:27:00 发表 7月16,上海走起!
组团去吧~
luzi17 - 4/19/2011 2:31:00 PM
原帖由 Jedi 于 2011-4-19 14:30:00 发表
原帖由 luzi17 于 2011-4-19 14:27:00 发表 7月16,上海走起!
组团去吧~
完全同意~
飞毯 - 4/19/2011 4:08:00 PM
去上海显然比日本好多了
玻璃筷子 - 4/19/2011 4:10:00 PM
组团抗议多年无冠
逍遥的JOEY - 4/19/2011 5:23:00 PM
我在想 要不要冲进去 扔一件巴萨球衣给法队:default6:
十年冰王子 - 4/19/2011 5:54:00 PM
敢不敢带着冠军来中国?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可能在今夏来上海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