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ESPN]老雷:我无法理解球迷们为什么批评温格
boss - 4/20/2011 4:35:00 PM
托特纳姆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日前为深陷信任危机的阿森纳主帅温格大肆辩护,称某些"愚蠢的"兵工厂球迷完全不应该将怒火发泄到温格身上,他还表示,英超巨大的压力和苛刻的球迷氛围几乎让法国儒帅演变成了一个疯子。 上周,在枪手球迷群体中有重大影响力的"阿森纳球迷基金"曾发布一则措辞强硬的声明,表达了该基金会对温格"无可衡量的失望之情",并声称在赛季结束后将对温格过于信任新人的做法进行总结和修正。 针对枪手球迷的愤怒情绪,老雷说:"我完全无法理解他们凭什么批评温格?阿森纳曾经取得过巨大的成功,球队风格也十分华丽。他曾经率领阿森纳完成了赛季不败的壮举,这是多么了不起的成就。他已经为阿森纳赢得过足够多的奖杯,他不需要再向人证明些什么。当然,他的资历摆在那儿,水涨船高。" "我无法理解球迷对他的责难,但没办法,这就是足球,在现在这个世道你必须接受这一切。如果温格对这些批评很生气,我觉得理所应当,要换成是我,我同样会暴跳如雷。只要你输了几场球,就会有一些愚蠢至极的球迷打电话向电台抱怨,大骂球队是垃圾,把球员喷得一无是处,这些人当中有的甚至连现场去都没去!他们估计只是在陪老婆逛街时听了听广播。我从不理会这些人的批评,我会果断调台,去听写音乐。我可不想听一群蠢蛋在那儿乱喷,他们自己估计过得糟透了。" "当阿森纳快要输球时,温格会突然变成整个英超最疯狂的疯子,他暴跳如雷的次数会比任何人都要多。这就是典型的被压力逼的。我们都会这样,我们都想赢球。" 周三晚,热刺就将迎来同城对手阿森纳的挑战,老雷表示,3分是他唯一的目标。他说:"我们迫切需要这3分,而阿森纳需要接下来场场球都取胜。我们必须拼尽全力,力争取得前四!"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soccernet.espn.go.com/news/story/_/id/909356/harry-redknapp-defends-/'nutter/'-arsene-wenger?cc=4716
十年冰王子 - 4/20/2011 5:09:00 PM
老雷的意思是,我们其实可以一直颓废这样下去。
小克 - 4/20/2011 5:11:00 PM
就会有一些愚蠢至极的球迷打电话向电台抱怨,大骂球队是垃圾,把球员喷得一无是处,这些人当中有的甚至连现场去都没去!他们估计只是在陪老婆逛街时听了听广播。我从不理会这些人的批评,我会果断调台,去听写音乐。我可不想听一群蠢蛋在那儿乱喷,他们自己估计过得糟透了。"
小克 - 4/20/2011 5:17:00 PM
从来不觉得在英超一直排前四叫颓废 不好看不夺冠是真的,但这也叫颓废? 阿兰汉森,莫森等等这些所谓名宿自认为对足球理解深入大海,却连一个丁级队也没人请他们 还有一直被意淫的“亚当斯”在英格兰连个英冠的位子都找不到 这就是英超, 温格就凭一个49场不败,一座酋长球场,连续十年进入冠军联赛,就足够在阿森纳终老
sonnywong - 4/20/2011 5:21: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20 17:17:00 发表 从来不觉得在英超一直排前四叫颓废 不好看不夺冠是真的,但这也叫颓废? 阿兰汉森,莫森等等这些所谓名宿自认为对足球理解深入大海,却连一个丁级队也没人请他们 还有一直被意淫的“亚当斯”在英格兰连个英冠的位子都找不到 这就是英超,
說得有道理
小克 - 4/20/2011 5:26:00 PM
因为20年来英超只有一个弗格森,就如同在1800年代在欧洲战场碰见拿破仑 其它教练能怎么办,20年来也只有温格和阿布的钞票能和他叫叫板 其它贝尼特斯,霍利尔,安切洛蒂,包括达格利什,霍奇森这些名帅那个不是被他踩在脚下
小克 - 4/20/2011 5:56:00 PM
在枪手球迷群体中有重大影响力的"阿森纳球迷基金"曾发布一则措辞强硬的声明,表达了该基金会对温格"无可衡量的失望之情",并声称在赛季结束后将对温格过于信任新人的做法进行总结和修正。
总结和修正,都没错呀,关键你们是挣眼瞎 德尼尔森,阿姆,D2都被打入冷宫啦,你们要买老人,温格也买了斯奎拉奇, 斯奎拉奇本没有错,关键是谁能预测到,威尔马伦会废一个赛季 你们根本就不在乎什么新人,你们只想要2500万以上的大卫路易斯,却眼瞎看不到5000万的托雷斯一球未进,这就是代价 钱钱钱,这才是本质,所谓的阿森纳精神在你们眼里只是一坨屎,我算是看透啦
隋阳鸷鸟 - 4/20/2011 6:20: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20 17:26:00 发表 因为20年来英超只有一个弗格森,就如同在1800年代在欧洲战场碰见拿破仑 其它教练能怎么办,20年来也只有温格和阿布的钞票能和他叫叫板 其它贝尼特斯,霍利尔,安切洛蒂,包括达格利什,霍奇森这些名帅那个不是......
wang4wang - 4/20/2011 6:57:00 PM
大战在即,老雷来和BOSS套交情了,太邪恶了 ~~
小克 - 4/20/2011 7:28:00 PM
套了会怎样? 心理战的作用被放大啦
Ars.havin - 4/20/2011 9:09:00 PM
可能只是同行相惜吧。弗格森和温格不都是为那些被炒掉的教练鸣不平嘛?? 阿森纳球迷基金的人既可以说是阿森纳球队的顾客,是阿森纳球员和主教练的衣食父母;又可以说是球队的股东,球队的所有者。他们当然有十足的权利可以指责一个连续犯浑的主教练。 老雷算个P,居然还有人把他的话当宝。
zkfbergkamp - 4/20/2011 9:21: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20 17:17:00 发表 从来不觉得在英超一直排前四叫颓废 不好看不夺冠是真的,但这也叫颓废? 阿兰汉森,莫森等等这些所谓名宿自认为对足球理解深入大海,却连一个丁级队也没人请他们 还有一直被意淫的“亚当斯”在英格兰连个英冠的位子都找不到 这就是英超,
支持你。。。 对温格有意见的趁早滚蛋。。。。 别在这发牢骚的
andora89 - 4/20/2011 9:44:00 PM
老雷这是在攒RP 各位看官认真了- -
飞毯 - 4/20/2011 9:44:00 PM
不会说人话的也请滚蛋,你爱温格爱到死都可以,竟然不能让别人对温格有意见。呵呵,可笑至极。:default6:
小克 - 4/20/2011 9:53:00 PM
别气别气,我满欣赏你的,只是观点有碰撞 看球的时候我也憋屈,也骂过温格的长辈 但是回归到现实,也觉得这一切正常 温格离开我也不奇怪,只是我觉得是阿森纳怕温格不干了
飞毯 - 4/20/2011 10:03:00 PM
我也很欣赏你啊 本来大家就是个理性探讨,认真分析,动不动就说滚蛋啥得也太没内涵了。 温格才不会这么没礼貌的说话,爱温格就应该像温格一样风度翩翩、彬彬有礼嘛。:default10:
北伦敦的瓜神 - 4/20/2011 10:30:00 PM
我们中国球迷有多少能有资格质疑本土球迷????妹的多少个去过酋长了???
Henry3246 - 4/20/2011 11:06:00 PM
老雷这话是为温格说,其实也是为自己说的。。。。
五芒星 - 4/20/2011 11:39:00 PM
教练说这话不奇怪,哪个教练不对温格羡慕妒忌恨呀,可以连年无冠也得到董事会和部分球迷的大力支持 但作为球迷,想要自己所爱的球员三五年夺个冠军拿个杯子,这要求很过份吗? 别去和那些那些中下游的球队去比十几年、几十年无冠 你阿森纳作为一支顶级球员,要比就和MU、车子去比 更何况,想想在联赛杯里输给的是谁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ESPN]老雷:我无法理解球迷们为什么批评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