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顽疾让范佩西无法忍受 直言不改变休想夺冠
37°2 - 4/21/2011 1:51:00 AM
《独立报》:范佩西再难容忍球队愚蠢丢球 网易体育 阿森纳的冠军荒虽然让范佩西很受伤,但最近一年,他的责任心却越来越强,甚至为了球队利益不惜与队友迪亚比争吵。两天前埃布最后时刻送出点球,几乎已经葬送了枪手的夺冠希望,所有人都认定,这绝对是一次愚蠢的禁区内犯规。范佩西没有公开埋怨埃布,但已经无法容忍阿森纳连续因低级失误而丢分,直言再这么下去,他们的冠军荒恐怕会持续。 “在我的印象里,这种愚蠢的失误,愚蠢的丢分已经发生很多次了,是的,可以说是经常发生,”范佩西在阿森纳电台采访时表示。“我已经无法再容忍那种懊悔的感觉了,看看我们之前的比赛吧。我们领先,一直都觉得比赛很安全,在我们的控制范围内,但瞬间,我们却被进球,丧失了领先优势,乃至丢分输球。就像钱从口袋掉出一样,很愚蠢的行为,我们必须改变这一点。” 稳定和霸气,就是阿森纳与曼联的差距。“曼联就不会丢掉愚蠢的分数,即便有,也是少数比赛,这点我们始终无法赶上他们,”荷兰人继续说道。“我们不得不主动表现出乐观的感觉,所有人都憎恨失败,但说实话,我们真该好好反省了和改变了。丢掉莫名其妙的分数很致命,因为这就是冠军旁落的根本原因,而我们几乎每一年都犯着同样的错误。” 后天凌晨,阿森纳将做客白鹿巷挑战本赛季势头很猛的热刺,如果届时无法取胜,将基本保送曼联拿到第19座顶级联赛冠军奖杯。“我们都看到了热刺的进步,他们不仅在联赛保持着良好的势头,也在欧冠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绝对是实力使然,”荷兰人对同城死敌的评价很中肯。“上周日的比赛令人遗憾,希望我们可以在白鹿巷获胜,扭转现在不好的局势。”
stussy574 - 4/21/2011 2:43:00 AM
近几年都不知道多少次到关键时刻丢这样无为的分了。。。
Junior.Xu - 4/21/2011 3:02:00 AM
习惯成自然了。。。法国人防线就是不靠谱,全换了吧
zck6550 - 4/21/2011 3:45:00 AM
今年几次愚蠢的失误简直让人爆炸 幸好哥还年轻 不然肯定脑溢血身亡啊
怪兽叔叔 - 4/21/2011 4:44:00 AM
一语中的。。。
126qq - 4/21/2011 4:4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rs.havin - 4/21/2011 4:52:00 AM
这场比赛和后防其实没多大关系。问题出在中场彻底失势。
防止暴力注册 - 4/21/2011 4:54:00 AM
朋友你的吊射真糟糕
怪兽叔叔 - 4/21/2011 4:59:00 AM
小老虎的360度也不错啊。。。麻痹的,直接抡一脚补就得了
小克 - 4/21/2011 12:32:00 PM
好,是个队长的料
酋长球场1 - 4/22/2011 3:43:00 PM
V11其实在禁区内,应该是我们最有威胁的前锋,其射术,绝对一流。而且在小范围的控球里,技术也是顶尖的 但是带球,起来,由于人球合一和差,加上速度上的劣势。所以禁区内寻找机会的能力还是很强的。 但是唯一欠缺的,就是精神属性了,我觉得他最缺乏的就是冷静。 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应该做什么事, 经常会随着比赛的变化,而情绪化。包括有很多时候,其实传球比射门是更好的选择,但是由于不冷静观察 还有领一些不必要的犯规等等。归根结底,还是一直以来,缺乏老队员的言传身教。慢慢养成的一些坏习惯。 所以现在V10虽然也是老队员,但是在精神上,缺失了,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经验。这点,教授在更新换代上 太急功近利了。就像自然万物,一旦失去一种平衡,将物极必反。
小克 - 4/22/2011 3:53:00 PM
我倒觉得他最差的身体和中锋的适应性,尤其是适应禁区中锋而不是反击中锋 还有就是自从阵型从四四二转为433后,在锋线缺了一个回撤的传球手或者站桩式的中锋,导致独木难支
johnchen01 - 4/22/2011 4:10:00 PM
受不了,心脏也受不了
酋长球场1 - 4/22/2011 5:21:00 PM
我觉得他,根本就不是中锋的聊,因为把握机会能力较差,他应该是9号半。适合后插上,在混乱中或则反击中 进球。其实可以看下,范佩西的进球。我当时就觉得他和弗兰很像。只是弗兰比他的身体好,也不容易伤。 在很多好球或则单刀的情况下,他几乎可以随意浪费机会。但是有些球,不管怎么看都很难理解怎么可以射进门框 但是范佩西做到了。呵呵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顽疾让范佩西无法忍受 直言不改变休想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