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4/21/2011 1:33:00 PM
话说近2个月来开始不怎么关注枪手了,比赛不看了,视频集锦也极少再看,贴吧不上了,本论坛基本也没有怎么上过~本期待在这种不受关注的情况下枪手能打出好成绩,没成想今天一看结果,好嘛,第二也没有了,看了下近期战绩,就胜一场。恶心的我呀~~哎,老毛病还是没有改嘛各位同学?又在走几面的老路,最后连个第二都保不住,说实话,最近对阿森纳的情况不怎么了解,哪位同学能给我说说啊~~话说忘记枪手的日子真的满开心的~~你们有这种体会吗?
小克 - 4/21/2011 1:39:00 PM
小妞一般
yytlove - 4/21/2011 2:27:00 PM
又见lz 最近阿森纳踢得不错 就是不输不赢
不会飞的荷兰人 - 4/21/2011 2:29:00 PM
没有变 一直都是这样
nainaijie - 4/21/2011 3:27:00 PM
这几年不是一直这样么,又不是这几个月才这样
最早的时候看到被扳平,被反超,我怒火中烧,破口大骂,怒其不争;后来变成哈哈大笑;现在都不愿意笑了
---剧情太俗套,场上那几个龙套都看厌了,本特纳打边锋这样的段子已经不法逗我笑了
叶恭介 - 4/21/2011 4:13:00 PM
就像是玩fm度假
飞毯 - 4/21/2011 8:27:00 PM
哀莫大于心死
我真不知道那些对温格无比膜拜的人将会怎样度过一年又一年的球迷生活
我猜想:
他们每天在看阿森纳比赛前,都是捧着温格的照片 用一颗少女怀春的心去期待一场胜利的。:default10:
iceiji - 4/21/2011 10:13:00 PM
你想得太多了。
作为一个拥护温格的人,我表示我只一场一场看比赛,赛季什么的我基本不考虑,因为那和我关系不大。
不过最近几年的比赛确实不像温格刚接手时那么好看了,问题是挺多的,而且还蛮明显的好像。
不过我始终不认为温格是一个死脑筋的人,凡事总会有原因,关于为什么阿森纳现在有那么多问题而boss的变化如此之少的原因我也不置可否,我也从来没觉得站在球迷立场上会获得比温格更多的信息,所以到温格下课之前我还是一直挺他的。
bcw - 4/21/2011 10:25:00 P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1-4-21 20:27:00 发表
哀莫大于心死
我真不知道那些对温格无比膜拜的人将会怎样度过一年又一年的球迷生活
我猜想:
他们每天在看阿森纳比赛前,都是捧着温格的照片 用一颗少女怀春的心去期待一场胜利的。:default10: |
飞毯啊,作为一个很欣赏你文笔以及智慧的人,我觉得你的观点越来越偏激了,中国人民是怎样炼成的,能够变成无比膜拜的人吗?
中国人民,特别是当下,不会盲目崇拜,所有的温密以及俱乐部球迷都是建立在与教授这么多年遥望相处的感情基础上,继续信任教授的。相信教授能够带领阿森纳摆脱目前的相对的谷底。
说大一点,在这个物质社会里,能够陪伴你十年的朋友有几个?但是阿森纳可以 ,教授可以,这应该是一种珍惜,不要把教授当做敌人。
荣华富贵转眼即逝,不变的是红与白。
Destiney - 4/21/2011 10:37:00 PM
想锻炼一下心脏的强度了 其实还是可以认真看一场比赛的 别老看 尤其老熬夜的 搞不好哪场被反超了立马暴毙了。。。。。
飞毯 - 4/21/2011 10:53: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4-21 22:25:00 发表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1-4-21 20:27:00 发表
哀莫大于心死
我真不知道那些对温格无比膜拜的人将会怎样度过一年又一年的球迷生活
我猜想:
他们每天在看阿森纳比赛前,都是捧着温格的照片 用一颗少女怀春的心去期待一场胜利的。:default10: |
飞毯啊,作为一个很欣赏你文笔以及智慧的人,我觉得你的观点越来越偏激 |
我这几天太激动了 我向各位坛友道歉
但我真的真的不喜欢现在这种一次次与冠军擦肩而过的感觉 我真的希望温格下课
bcw - 4/22/2011 1:07:00 AM
如果教授下课能换来阿森纳成绩的飞跃 我也愿意看到教授下课 但是客观上讲 如果教授在没有找好接班人的情况下下课(客观情况就是教授还没有接班人),阿森纳估计要用不止六年来恢复元气(除非美国人砸钱)。
剑心23 - 4/22/2011 3:14:00 PM
不输不嬴就是要死不活啊。。。阿森纳现在就这德行。。。
stussy574 - 4/22/2011 4:03:00 PM
LZ你还是不淡定的上来了。。。。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