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其实输球不算什么,平局也很痛!
dermot - 4/21/2011 2:24:00 PM
赛季初我厂连输了几场比赛,曼联虽未败,但平局不少,所以到赛季中期,我们居然还牢牢地咬住了曼联。 但现在的情况是,曼联平局少了,连胜多了。而我厂开始战胜不了对手了。所幸输了,倒也拉开大差距,现在连平,差距小到不舍得放弃,大又大到追不上。真是尴尬!
小克 - 4/21/2011 2:55:00 PM
就是
dermot - 4/24/2011 11:27:00 PM
希望今天别再打平了!不蒸馒头争口气!
1
查看完整版本:
其实输球不算什么,平局也很痛!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