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稀评8)领先8球都不够
息风 - 4/21/2011 3:51:00 PM

假如吴宇森要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5》,他可以选择如下题材——中国的公路停止收费,中国的房价下跌,中国的穷人的工资比油价涨得快并且不扣税,以及阿森纳领先两球结束比赛。

本来觉得前三项达成的可能性基本没戏,后一个还有点期望。但看了一赛季,终于悟出个道理,以阿森纳的后防,前锋不进8个,甭想赢球,这还得是在裁判不判点球的前提下。阿森纳打托特纳姆,枪手有7、8个机会,可惜只抓住三个,不输就不错了,打平都算对得起你八辈祖宗的。

感谢托特纳姆,你们是英超中攻势足球的典范,没有你们的华丽与进取不会带给我们如此精彩的对攻。也感谢阿森纳,没有你们的漏洞百出,也没有这场惊心动魄的进球盛宴。

领先被追平,追平被领先,你们就不能换个剧本演。上半场领先俩,没悬念的又被追平,也就是托特纳姆热刺也是个苦命的主,否则你们还想在白鹿巷全身而退?

能预料的结果,比平局的比分更让人泄气和窝火,让人气愤到连战术都不想分析,只想张嘴骂街。

我求求球迷,能不能别只会看官网的谎言,说一句扯淡的鬼话,球队已经连第二都保不住,你还觉得排名下滑是在所难免,没有问题?“这场还可以”??喜欢阿森纳的底线,应该是场场争胜,一场场的平局就能让你们心满意足?

温格,我求求你别再夸球队了,什么“我们不会在取得三个进球的时候永远获得平局”,是,你们只会在领先俩球时被反超,领先四个时被逼平。

枪手们,我求求你夏天别来杭州。不是我不想追,实在是没星星让我追。我能追谁??追克里希?你个眼睁睁瞅着爱德华多断腿还给对方送点球的白痴?追法布?你夏天跑回老家,我还能去膜拜巴萨?追纳斯里,阿尔沙文?谁知道你们下个赛季还在不在球队?

我求求你阿森纳别来杭州丢人现眼了成不成,六年一项冠军头衔都没有,球队可能分崩离析还来组团忽悠球迷,你当中国球迷好骗吗?我们可是喝过三鹿牛奶,吃过染色馒头,炒过毒药豆芽,天天冲向中国移动打单子查话费怕多扣我们一分钱的中国球迷。你拿个酋长杯冒充冠军杯,糊弄谁哪?!

在这个社会,你可以看凤凰卫视国际台,也可以看中国中共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你可以看《人民日报》、《半月谈》,也可以看《新周刊》、《南方周末》。你还可以看《中国社会底线难寻》的深入评论,也可以去新浪上找大s,小s,中不溜s的花边新闻。你可以用代理google腐败、涨价、垄断企业,也可以百度音乐、股票、av女优。在这个社会,你可以选择无视与蒙昧,认为祖国盛世、天下太平。只要你想。

我不想骗自己这是盛世、这是太平,只想看电视转播,不想毫无骨气的你们出现在我面前!!!!
leems - 4/21/2011 4:11:00 PM
与利物浦和热刺的比赛,本来就是半斤对八两的硬仗,胜平负都有可能,只是,这种过程,这种结局,实在是有点接受不了……
小克 - 4/21/2011 4:27:00 PM
生活已经如此艰难了,你还要给自己找罪受,何必哪
126qq - 4/21/2011 5:07: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kkdowning - 4/21/2011 5:48:00 PM
LZ看来真的很生气 后果很严重,阿森纳到杭州希望不要有血案
飞毯 - 4/21/2011 9:13:00 PM
楼主别生气。主要责任不是球员,而是那个被“公认”为阿森纳是他一个人的球队的主帅。
iceiji - 4/21/2011 10:02:00 PM
感谢热刺?你是阿森纳球迷?
bcw - 4/21/2011 10:10:00 PM
嗯。。。现在很流行的批判文章风格。。。。。
sky小鱼 - 4/22/2011 12:23:00 AM
楼主这种心态很了解,换了是利物浦之类的,十几年无联赛冠军那些球迷都已经死了吧
mixray - 4/22/2011 3:32:00 AM
这两场平局真的令很多厂迷心淡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稀评8)领先8球都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