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unps82 - 4/21/2011 6:41:00 PM
骂什么的都有,不过从我个人角度看,昨天的比赛打的很好,不是阿森纳有多差,而是热刺有多出色。虽然都是平局,不过昨天是我见过阿森纳少有的踢得那么好的,不管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别老盯着被进了三个球,其实昨天防守做的很不错。愿意拍砖的,谩骂的,一起讨论讨论。
玻璃筷子 - 4/21/2011 7:03:00 PM
从性价比来说,这只阿森纳能排在第三,能和热刺打平,确实已经非常不错!
wang4wang - 4/21/2011 7:28:00 PM
没错 现在的阿森纳也就是2--4名的位置 ~~
ˊ尕呆Ъ - 4/21/2011 7:37:00 PM
始终后防线欠缺默契..前场队员协防不够.
但上半场打得还是很有活力的..可惜完上半场前被追回一球.
就像对巴萨 也是快完上半场才失球..这是一个关键时间呀..唉.
Ars.havin - 4/21/2011 8:15:00 PM
恩。理解。阿森纳打的不错,主场都被2-3逆转,客场1:1当然是打的很不错的了。
无偿援助 - 4/21/2011 8:18:00 PM
打的不错?楼主搞笑吧,下半场换上小威胁后,能说打的不错也就楼主了吧,要不是运气好的话,这场就输了!
飞毯 - 4/21/2011 8:32:00 PM
楼主看球了吗?
前场拖沓的跟屎一样,我靠射门一点都不果断。
后防线就别说了吧,小斯那个点球太冤了,因为后防线被人家大老远一个直塞球就搞了个单刀。
我艹,这都叫踢得好》!:default8:
飞毯 - 4/21/2011 8:33:00 PM
如果一定要找到亮点,我就看到了斯琴斯尼这个小伙子太棒了。其他人真不值得夸。
catkingj - 4/21/2011 8:39:00 PM
我怎么印象中小沃只有两脚射门一个进球一个擦柱。。。温格扔水瓶那球是传中。。。
catkingj - 4/21/2011 8:40:00 PM
昨天的比赛很烂么?
不觉得啊。。。是这两个月打得最好的一场了
飞毯 - 4/21/2011 9:04:00 PM
大概是下半场30分钟吧,我靠本来已经抹过对方后卫,可以来一脚射门,范佩西在前面策应扯动,但老虎却顿一下,然后传了一脚。小法在前点也没接着球。
飞毯 - 4/21/2011 9:04:00 PM
这比赛绝对说不上很烂,但也不能像楼主说的“打得很好”。
catkingj - 4/21/2011 9:13:00 PM
就是温格扔水瓶那球咯,传当后第二下触球没处理好。。。
另外那个点球怪后防线有点过了,那直球很精彩。。。
catkingj - 4/21/2011 9:14:00 PM
我倒觉得打得很好,整体发挥不错。。。
飞毯 - 4/21/2011 9:17:00 PM
那你也得考虑现在这个竞争形势啊
终于把阿森纳残存的那一丁点夺冠希望彻底毁灭了
3:1的领先比分就是不能守住
这种过程,怎么也很难说是踢得好啊。
catkingj - 4/21/2011 9:20:00 PM
= =
很难理解的逻辑。。。
catkingj - 4/21/2011 9:21:00 PM
话说起来,这个月的比赛温格在换人方面缺少孤注一掷的勇气。
飞毯 - 4/21/2011 9:31:00 PM
说细点吧
bcw - 4/21/2011 10:06:00 PM
昨天出差深圳 公务在身 没看成球 今早赶紧看了一下集锦和比赛报道 第一感觉输在教授不会换人和继续信任D2上 特别是第一个对方的入球 D2跟的太慢了 连一点干扰都没有
换人方面 一如既往的走走形式。。。。。。。我没什么好说的. 大本最近状态这么差 我不知道换他上去干什么 安慰? 可能只会得到更糟糕的结果 大本更不爽!
至于进攻端 我觉得不能太苛求 把握机会的能力 全世界优秀前锋都有这个问题 就像前几天贝尔巴托夫VS曼城时候门前两米也没能打进去一样 如果前锋能把每个机会都转化为进球 那么就是神锋了。。。。。。
Destiney - 4/21/2011 10:40:00 PM
昨晚的亮点是小斯的挑眉!!!!!!!!!!!!!!!扛下了犯法之后立马弹起来!!!!!!!!!!!!!!!!!!!!!有木有!!!!!!!!!!!!!!!!!!!!!!
其他都是浮云!!!!!!!!!!!!!!!打了半场好球又回来了!!!!!!!!!!!!!!!有木有!!!!!!!!!!!!!!!!!!!!!!
五芒星 - 4/21/2011 11:37:00 PM
大半夜爬起来看球的人有资格说句吧
我是真不觉得领先两球之下不知第几度被逼平失分的这一场比场打得不咋地
尤其是整条后防线
对于某些吹捧小斯的也表示不解
三个失球他都有责任,并不是救了几个险球就可以掩盖住了
他离成为一个能令我们放心的门将还差得远呢
sky小鱼 - 4/22/2011 12:16:00 AM
注意人家楼主意思是最近这两三个月的情况哦,确实打得不错了,比以前有活力
sunps82 - 4/22/2011 2:26:00 AM
就最近几场比赛,你挑一场比这场比赛踢得好的!
sunps82 - 4/22/2011 2:28:00 AM
你把热刺看的也太不值钱了,如果不是昨天发挥的好,早就被热刺打穿了
sunps82 - 4/22/2011 2:29:00 AM
第二个球,他没有责任,没办法,就是卡西来了也白搭
mixray - 4/22/2011 3:13:00 AM
没抓住两球领先的优势, 得势换来个平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但看了昨晚的直播, 我厂的后防球员确是表演得可以了, 但谈不上出色
但前场进攻的球员就发挥得一般吧, 踢了40分锺的好球而已...
下半场又犯老毛病了, 受压时发挥严重走样!
后备上场的两位基本隐形~
赢不了球迷会怨运气不好, 但的确热刺是值得尊重的
不是实力上, 而是精神属性上比我们厂优胜
车子追上来了, 好好踢好剩下的几场比赛吧!!!
hubert_gao - 4/22/2011 9:30:00 AM
周中的比赛的确相比最近的其他是有反弹的
基本打出水平,但离90分钟完美肯定有距离
kkdowning - 4/22/2011 3:09:00 PM
话说起来,这个月的比赛温格在换人方面缺少孤注一掷的勇气
————————————————————————————————
我同意这个。
下半场中前段的确打得不好,攻不上去,守也没守住。
kkdowning - 4/22/2011 3:12:00 PM
前场拖沓的跟屎一样,我靠射门一点都不果断
————————————————————————
小子,机灵点
得罪我们党魁后果很严重,知道吗
小心斧头帮追魂斧呀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飞毯 - 4/22/2011 3:18:00 PM
句读:
“前场拖沓的跟屎一样,
我靠射门一点都不果断”
我靠算这场比赛里表现上乘的,摆脱后卫的那下子很好,可惜了。但整个球队还是打得太拖沓。
小K同学,你是说猫王是嘿咻会党魁吗?:defaul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