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4/21/2011 6:42:00 PM
阿森纳前主帅乔治-格拉汉姆日前在出席一档名为《Alan Brazil Sports Breakfast》的节目时表示,他认为目前的这支阿森纳缺乏身体强壮的猛汉,并且声称目前的这批枪手的能力还不及当年那支不可阻挡的“the invincibles”的球员一半。
格拉汉姆说道:“看看目前这支阿森纳的中后卫,他们很细腻,但身材都不高大,缺乏强硬的体质。如果你看看英超比赛,切尔西拥有特里、曼联拥有维迪奇,所以你在拥有细腻有教养的球员的同时,也需要一些身体强壮的猛汉。”
“我认为温格致力于将球队内的所有球员都打造成技术精湛细腻的球员,而不需要像当年中场线上的维埃拉那样的肌肉男。
“范佩西是一名世界级的射手,但是你无法将目前阿森纳的攻击线与当年亨利、博格坎普以及皮雷组成的锋线相提并论。当他回头看看当年那支the invincibles,他会说:‘我是否可能复制当年的球队’”
“我认为现在这批枪手的能力不及当年那批球员的一半。”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talksport.co.uk/sports-news/football/premier-league/6747/7/exclusive-graham-current-arsenal-side-isnt-half-good-invincibles?
banma2001 - 4/21/2011 7:25:00 PM
小克 - 4/21/2011 7:26:00 PM
你个鸟人难道不知道现在在一座六万人的新球场吗
wang4wang - 4/21/2011 8:25:00 PM
“我认为现在这批枪手的能力不及当年那批球员的一半。”
:default23:
那这是谁的错呢 ~~
飞毯 - 4/21/2011 8:28:00 PM
对对对,6万人球场可以尽可能的向当地球迷口袋里捞钱,然后带给他们无数个与冠军擦肩而过的夜晚。
小克 - 4/21/2011 8:38:00 PM
至少还有冠军擦肩而过,知足吧
在英超也就最多有两支队能擦肩而过
catkingj - 4/21/2011 8:43:00 PM
起码你觉得这个鸟人说的是事实
飞毯 - 4/21/2011 9:08:00 PM
与冠军擦肩而过的感觉就好比一块肉每天在你嘴边馋你口水却永远吃不到,又好比你每天跟美女耳鬓厮磨却从来没有发生超友谊关系只好打飞机度日。
难道你会很享受?:default10:
iceiji - 4/21/2011 10:19:00 PM
等吃到了,你就知道那么多年捱下来是值得的。
Destiney - 4/21/2011 10:38:00 PM
英超球队需要公布财政收入支出的吗 我真想看看 每年挣的钱 多少用来还贷款 多少分红 多少发工资 多少买球员的
小克 - 4/21/2011 10:39:00 PM
唉,你愿意怎么样去幻想都可以,只是送你一句话
你就抱着温格下课的梦去幻想吧,真是服你了
Ars.havin - 4/21/2011 11:34: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21 19:26:00 发表
你个鸟人难道不知道现在在一座六万人的新球场吗 |
你觉得温格还能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吃几年的百万年薪???
mixray - 4/22/2011 3:34: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1-4-21 23:34:00 发表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21 19:26:00 发表
你个鸟人难道不知道现在在一座六万人的新球场吗 |
你觉得温格还能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吃几年的百万年薪??? |
现在确是如此...阿森纳高层和球迷立场有点不一样!
酋长球场1 - 4/22/2011 3:59:00 AM
看了很多小克的言论,其实我很钦佩你,虽然立场不同,不过你很有很坚定的意志。目前看来从未动摇
不管昨天是什么比分或现在的成绩。但是你拥护自己信仰的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欣赏你的意志。
但是对于你的观点,我持所有否定态度。完全的对立面。
hubert_gao - 4/22/2011 10:11:00 AM
“我认为现在这批枪手的能力不及当年那批球员的一半。”
能力上感觉是有些差距的
小克 - 4/22/2011 10:47:00 AM
因为在温格的治下,所有球迷从未看到过悲惨
似乎认为阿森纳只该拿冠军,而却绝对不会出现利物浦和利兹联的情况,这是何等的自大呀
当然我支持温格的改变和换帅,但不认为换帅是好结果,可能会更糟
cabbit - 4/22/2011 10:53:00 AM
球迷和球员渴望冠军和荣誉,高层更关心俱乐部的稳定比如年年能打欧冠赚钱 。两者兼有当然最好,但从俱乐部角度看,只要球迷别闹翻(比如被热刺双杀或者超越),教授下课可能性很小
kkdowning - 4/22/2011 3:04:00 PM
和不败队比肯定要差,综合的
话说我也希望有两三个猛男,干得别队(尤其是喜欢玩身体的)爽歪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