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 - 4/21/2011 10:51:00 PM
要不是不厌其烦,真不想为这么个破事单发一贴
郑重的告诉那些把我封来封去的
温格下不下课根本就不关我鸟事
只不过有些弱智都诅咒人家6年了,别人屁事没有,位子坐得稳稳的
他还像个幽灵似地每周一歌的谩骂两句就消失无影踪了
还要给我冠上偏执的头衔,撒泡尿照照自己吧,是不是该扣到自己头上
yytlove - 4/21/2011 11:02:00 PM
我支持lz!!!!!
Junior.Xu - 4/21/2011 11:35:00 PM
我支持LZ,不爱看就闪
某些人,一输球就蹦出来骂几句,真是让人无言,把人生的怨言全部附加给1个60多岁的老头,可悲啊
hubert_gao - 4/22/2011 9:33:00 AM
本人也同意,拒绝人身攻击
温格好歹也一把年纪了,人家是长辈
Ars.havin - 4/22/2011 9:58:00 AM
尊老爱幼,爱护红卫兵。
kkdowning - 4/22/2011 2:57:00 PM
支持LZ
但也请LZ蛋定,犯不着上火,划不来
飞毯 - 4/22/2011 3:27:00 PM
欣赏温格 但不看好温格
stussy574 - 4/22/2011 3:29:00 PM
淡定啊楼主。。。
叶恭介 - 4/22/2011 3:29:00 PM
只要lz不人身攻击,还是不错d
弃权 - 4/22/2011 10:51:00 PM
george.arsenal - 4/22/2011 11:14: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1-4-22 15:29:00 发表
只要lz不人身攻击,还是不错d |
+1
缺点归缺点,无条件支持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