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最近状态低迷原因...不得不膜拜温格!!
Bcole - 4/22/2011 12:32:00 AM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1OTkzNjAw.html 原因在此,不会发!!好心人帮下忙!!
bcw - 4/22/2011 12:53:00 AM
bcw - 4/22/2011 12:55:00 AM
话说最近三德子都没上。。。。。。。
bcw - 4/22/2011 12:57: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1-4-22 0:55:00 发表 话说最近三德子都没上。。。。。。。
我承认我以为是三德子失误集锦了。。。。。:default8: :default8:
Bcole - 4/22/2011 12:55:00 PM
以前因为他在,其他队员注意力都分外集中,所以我们的胜率就自然高很多了!!! 老温啊,您老人家真的用心良苦啊
johnchen01 - 4/22/2011 4:18:00 PM
两点感想:一,视频集锦不可信。二,这是一个关于德尼尔森倒地的集锦
ˊ尕呆Ъ - 4/23/2011 12:16:00 AM
震精了、、嘻嘻
gun333 - 4/25/2011 12:04:00 AM
以前特讨厌弗格森。现在,佩服就多了点!、 临场变化,人员调配 真的牛。 --- 某教授真小家子气,两年两个法国白后卫。。。。。何必啦,有这么提携老乡的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状态低迷原因...不得不膜拜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