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愿球迷坚定支持枪手 你们会因阿森纳而自豪
Henry3246 - 4/22/2011 10:26:00 PM
阿森纳中文官网         阿尔塞纳·温格号召阿森纳球迷坚定站在球队身后,陪伴枪手向冠军发起冲击。       本周三晚在热刺的平局让阿森纳落后曼联有5分之遥,但枪手主帅相信球迷将在争冠路上扮演关键角色。   “我希望球迷能坚定站在球队身后、直到赛季最后一天、最后一分钟。”温格说。   “这家俱乐部拥有众多价值观,她是在齐心协力的基础上成立的。现在重要的是我们展示出这种团结、直到赛季最后一刻。”   “那么到时我会接受人们的观点,但在赛季最后一刻之前,我认为重要的是热爱这家俱乐部的人一起并肩作战。”   “阿森纳支持者们会为他们的球队感到无比自豪。”
五芒星 - 4/22/2011 10:47:00 PM
画饼充饥 望梅止渴
mixray - 4/22/2011 11:18:00 PM
还剩五轮给你耍嘴皮了!!!
十年冰王子 - 4/23/2011 1:29:00 AM
俺已经熬焦了
stussy574 - 4/23/2011 4:25:00 AM
下赛季继续坚定!:default3:
罗宾范佩尔西 - 4/23/2011 7:20:00 AM
看到曼联球迷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
Ars.havin - 4/23/2011 11:14:00 AM
希尔伍德和某些人说了,球迷是傻B。
温格粉丝 - 4/23/2011 11:49:00 AM
温格,我信你。
小克 - 4/23/2011 12:20:00 PM
“我希望球迷能坚定站在球队身后、直到赛季最后一天、最后一分钟。”温格说。   “这家俱乐部拥有众多价值观,她是在齐心协力的基础上成立的。现在重要的是我们展示出这种团结、直到赛季最后一刻。”   “那么到时我会接受人们的观点,但在赛季最后一刻之前,我认为重要的是热爱这家俱乐部的人一起并肩作战。”
ukyo - 4/23/2011 3:51:00 PM
温格现在的你不配说这样的话!
阿仙奴拥趸 - 4/23/2011 7:17:00 PM
按炒股的常用语说:阿森纳业绩不错,年年都有盈余,但在主力温格的控盘下横盘了六年,六年来窄幅震动,温格也应该吸够筹了吧,是时候大幅向上拉升了。
asenna - 4/23/2011 8:13:00 PM
漂亮话谁都会说 他带的球队自己战斗到最后一刻了吗 是在战斗吗 扪心自问一下 世界上最悲哀的人就是自己无能还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去要求别人   这样的人其实内心极度渴望被人认可 取得成功 但又极度反斥的害怕被人说成失败 所以 这样的人 每每在做事之前就给自己想好退路和说辞 而这样的借口 最常见的逻辑就是 成功需要从不同的侧面去理解 在这样一个逻辑之下 失败往往也会被认为是成功 甚至刻意渲染这一过程中他是多么的渴望和追求着成功 但是 这其实就是对于无能和失败的掩饰 同时也就是下一次失败循环往复的开始 在这样的逻辑之下 还会出现第二个相似的逻辑 那就是将他自己和俱乐部画上等号  批评他就是批评俱乐部 不喜欢他 反对他 甚至是要他下课 那就是对于这家俱乐部的侮辱  从而他温格就是阿森纳 反对温格就是不爱阿森纳 基于以上两种逻辑 可以得出以下两条结论 这个赛季 温格所带领的球队肯定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即使这最后一刻早就没有意义可言 而最终无论取得什么成绩 这都不是一个失败的赛季 原因很简单 他们是企图追求成功的 温格百分之百留任 原因同样简单 他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取得了自己所认为的任何一种形式的成功(第二 或者是追求过第二 或者是在经过一番努力之后顺利拿到第三确保欧冠门票 甚至是没有大投入也拿到了欧冠门票等等成功) 正因为这种“成功” 他不能下课 谁让他下课 谁就是队俱乐部的诋毁 谁就不爱阿森纳 最后想说的是 好像最近 弗格森 老雷等等一些人 都在说 不明白怎么会有人批评温格 怎么会有人认为是温格的错 其实我想说的是 这些人都是真诚的 他们不是在装B 他们真的不希望阿森纳换教练 因为他们都知道 这样一支不论何时领先、不论领先几个球都拿不下比赛的阿森纳 对于他们来讲 那是多么的可爱
小克 - 4/23/2011 8:21:00 PM
部分认同,过度集中的权力有利有弊,这个很多人都清楚 但阿森纳近六年的确处于转型期,这也是事实 不管怎么说,球迷本身要胜利无可厚非,先看最后的结果吧 至于未来无人能够预测,看夏天吧
iceupzhang - 4/23/2011 9:57:00 PM
我会支持,因为阿森纳这个名字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愿球迷坚定支持枪手 你们会因阿森纳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