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与球迷一样没耐心 枪手这几年过得不容易
Henry3246 - 4/23/2011 10:33: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承认,他对冠军的渴望与阿森纳球迷一样“不耐烦”。   自从维埃拉在千禧年球场射入致胜点球,阿森纳已有近6年时间与冠军无缘。尽管温格曾有多次失之交臂的时候,但他仍然在追逐冠军的路上行走。   “对我来说,我们做得很好。但是现在,当然了,人们变得没有耐心。”阿森纳主帅说,“我完全可以理解,因为我也如此,这就是你看见我焦虑的原因。”   “我们的目标是建一座新球场,而且还不能跌出顶级行列。我们知道这四五年会是一个艰难的时期,所以我们必须做出一个决定,如何才能用较少的投入留在顶级行列。   “我感觉最近我们有点不走运,我们有太多伤病了。比如说,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都错过了好些比赛。范佩西踢了15场攻入14球。这说明他缺席的18场比赛本可以是一个不同的结果。”
george.arsenal - 4/23/2011 10:54:00 AM
做人没必要太累,实话实说其实很好
george.arsenal - 4/23/2011 10:56:00 AM
为俱乐部您挑掉太多了...
Ars.havin - 4/23/2011 11:13:00 AM
首先,不是阿森纳球迷没耐心,而是耐心被消磨光了。无冠的时间太长还有一而再,再而三的犯同样的错误。 其次,建球场还不能跌出顶级行列的四五年时间已经过了。财政状况没那么紧张,你该改变了。
Destiney - 4/23/2011 11:25:00 AM
如果伤病不是球队要考虑的一个因素的话 每个球队只留11个人在一队就行了啊! 老提这个真想吐槽!
zero - 4/23/2011 11:47:00 AM
boss的变化大家看的出来么,曾经的儒帅,现在经常出现爆踢水瓶,抱怨裁判,与对方主帅发生口角,看到这些就知道boss的处境是有困难的。 他确实这几年一直没有亡羊补牢,没有根除痼疾,但我愿意相信是boss说的那样“我们的目标是建一座新球场,而且还不能跌出顶级行列。我们知道这四五年会是一个艰难的时期,所以我们必须做出一个决定,如何才能用较少的投入留在顶级行列。” 我不知道作为一个世界知名球队的主教练,能否在大批记者镁光灯的包围下,能犹如论坛上的我们一般次次叫嚣“一块钱垃圾,是对手派来的细作”“球队没救了”“我的换人是脑残”,当然这只是举一些例子,教练除了布置技战术那些工作,还要保持球队稳定团结有凝聚力,场面上的话而且也是事实的“伤病多”类所谓借口也是木办法的吧。 也许我偶尔太能理解人了吧,但我相信相比我们,boss对球队的感情更深,更希望球队夺得冠军!
小克 - 4/23/2011 12:31:00 PM
这就是理想的代价
kiddhugh - 4/23/2011 12:32:00 PM
既然知道这是条无比艰难的道路,一旦走了就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不要老是找借口辩解,沉默不语的坚持下去,会有完成目标的那一天
小克 - 4/23/2011 12:47:00 PM
英超是个开放的平台,你要直面最强的媒体和球迷,一个教练要直面多种压力,缺个戴恩帮忙
Junior.Xu - 4/23/2011 2:28:00 PM
俱乐部这几年没钱是事实,上次BOSS说需要至少7年,等待吧
henryliu - 4/23/2011 2:35:00 PM
财政状况和技战术水平精神面貌是两嘛事,怎么老往一起提,夺冠的队伍就一定是最有钱的球队,不能怎么说吧,再说反过来说我们总比哪些没钱的有钱吧。
yoyo@arsenal - 4/23/2011 8:21: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1-4-23 10:54:00 发表 做人没必要太累,实话实说其实很好
那麽堅持的一個人。。。。 也許只能等到他的自傳才能知道
Arsally - 4/23/2011 9:02:00 PM
親愛的教授,我一直一直一直對阿森納 對您 對槍手們都有耐心的.. 加油 !! 謝謝你.. 愛你 !! :default4:
iceupzhang - 4/23/2011 9:56:00 PM
较少的投入留在顶级行列 坦白的说,这一点boss做到了 可是现在广大的球迷要求的不仅仅是顶级,而是顶点
枪手之魂YSR - 4/24/2011 4:06:00 AM
题外话:大家看看温格的那张照片,是不是哭了?:default10: (不知道是我的IPAD画面有问题还是怎么回事••••••)
五芒星 - 4/24/2011 10:13:00 A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1-4-23 21:56:00 发表 较少的投入留在顶级行列 坦白的说,这一点boss做到了 可是现在广大的球迷要求的不仅仅是顶级,而是顶点
球迷也没有不切实际的要求你季季都压在MU、车子头上 只是要求你隔个几年拿个杯子,即使是最小的那个 这,很过份?
mixray - 4/24/2011 7:19: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1-4-23 21:56:00 发表 较少的投入留在顶级行列 坦白的说,这一点boss做到了 可是现在广大的球迷要求的不仅仅是顶级,而是顶点
We need the champion!!!:default11:
BergkampLau - 4/24/2011 9:48:00 PM
焦虑不是七八十分钟还是生搬硬套的换人,难道不会抽起一个后卫,增加一个前锋?只会边锋换边锋,中场换中场?只会埋怨裁判、场地,有检讨过自己吗?犯了不知多少遍同样的错误,这才是关键!
pires84917 - 4/24/2011 9:58:00 PM
用人的方式与临场指挥才是你最大的问题,目前这套阵容打好的话,不是这个样子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与球迷一样没耐心 枪手这几年过得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