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4/23/2011 11:54:00 PM
6年无冠,当很多球迷提出换帅的时候 温蜜总是非常肯定的说 阿森纳只能温格来带 没有温格就没有阿森纳 没有温格的阿森纳谁都不想来 不说冠军 欧冠资格都难保,下面就是温蜜眼里很多不如温格的名帅:
谈论最多的就是穆里尼奥:穆里尼奥就会用钱拿冠军 踢的太功利 输巴萨0-5(穆里尼奥带波尔图拿欧冠的时候应该比温格投入还少吧?再说我没觉得穆里尼奥指教的球队难看,防守也是一种艺术,谁会像温格现在的这个阿森纳,攻击不锐利,防守坑爹)
弗格森:弗格森也是喜欢砸钱(这是温蜜唯一可以说的出的理由了,难道人家培养的年轻人都被无视了?人家卖C罗特维斯照样能夺冠被无视了?说实在的,可能04年以前温格可能还可以和弗格森不相上下,但是到了现在,弗格森的能力以及成就已经远远超过温格了,都说当年的49场不败牛逼,那为什么连欧冠8强都进不去?弗格森现在真的很让我佩服,人家会发现自己的问题,然后改正,而温格已经偏执了,走火入魔了,偏偏温蜜喜欢把温格这种偏执当执着,当好事)
里皮,卡佩罗,安切洛蒂等一干意甲名帅:他们带队功利,也爱砸钱(恩,又是这个理由)
瓜迪奥拉:没钱的没干爹他能有这个成就?(人家是没温格强,如果让温格带巴萨,梅西会被改造成后腰,谁让威尔谢尔和梅西的带球风格 和身形有类似呢,伊涅斯塔会被安排紧抱边路打,培养成纳斯里那样,至于伊布那种,就乖乖的学本特纳当右边锋突破吧)
综上所述,在温蜜眼里 温格是宇宙级名帅 他是带队期间建造了个球场,但对不起,球场的收入是给老板准备的,给资本家准备的,球迷要看的不是球场有多大,哪怕他容纳10W人可是踢成这样,球迷也不会接受的,球迷要看的是好球,好成绩,好表现。
最后我想说,温格说买球员看的不是护照,那我想说,你干嘛买那么多法国人呢?这不是看护照是什么?其实,谁不会给自己制造难度呢,球场没建之前,阿森纳也没出过大手笔,原因是什么?温格有自己的乌托邦,他觉得带1个队一定要既盈利 还得年轻 还得能赢球 有这样的队么?其实阿森纳现在这个局面,都是温格给自己年年制造难度造成的,温蜜总拿利兹联拉齐奥说事,说大投入就变成这2个队了,真是可笑的理由,极端的理由。
catkingj - 4/23/2011 11:55: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iceiji - 4/24/2011 1:28:00 AM
在温黑眼里 温格就是世界最差教练,没有之一,而且不解释
126qq - 4/24/2011 2:17:00 AM
红色火枪手 - 4/24/2011 2:56:00 AM
关键是温格的性格使然,而且又老了,更加是不会服输的,我可以说他不会做出改变,他始终认为他的队伍按照他的逻辑拿到冠军那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是每次运气、伤病、裁判、国家队比赛、场地、对方打法粗野和保守影响了球队成绩,故意跟她作对,如果没有这些影响,他的队伍应该就是冠军,所以每次都期待下赛季不会受这些因素的影响。他就是看不惯别人花钱买球员,说这不符合俱乐部正常的运转,要知道不花钱又想拿冠军,还要保持幼齿化,还要天赋第一,结果就是一群天赋甚高的球员在场上打太极,所有球员都是软捏捏的,不管是谁都要带两脚,都要核心一下,进攻还甚要完美,不传进去不罢休。 最后结果就是进攻不犀利、拖沓,后防漏洞百出,防守体系形同虚设。
小克 - 4/24/2011 7:48:00 AM
飞毯 - 4/24/2011 8:01:00 AM
楼主大部分说得都对,但后面法国球员那部分有点不够完善。
温格会辩驳说,我买法国人是为了更好的交流,更好的传递我的足球哲学。
然而,我最不明白的是:埃布、图雷等那些法语系的学生,为啥就是得不到教授的认可,一再被压制?
血统论似乎在温格的球队里是潜规则。你表现如何、你最适合什么位置,都取决于你的血统。 一个斯奎拉奇这样的水货,竟然让温格放弃了30岁以上一年一签的原则;科斯切尔尼、克里希这样的表现却永远被包庇。温格的理念是培养年轻人打造赏心悦目的球队,还是培养一支老乡队?
五芒星 - 4/24/2011 10:29:00 AM
原帖由 iceiji 于 2011-4-24 1:28:00 发表
在温黑眼里 温格就是世界最差教练,没有之一,而且不解释 |
现在的温黑,我想大多数也都是曾经的温蜜
也应该没有哪个温黑会对温格取得过的成绩视而不见
但六年无冠,带队的温格肯定要付上相当的责任的
把一切都推给外在因素,这很不负责任
这一点也请温蜜们予以正视吧
我相信对大多数温黑来说
只要温格能正视自己的问题(这些问题有些是全世界都看得到的,只是温格、俱乐部和温蜜们视而不见的)、肯作出改变
大家还是会很支持温格继续执教
但可惜,现在的温格越老越固执了,想看到他否定自己、改变自己,难矣……
当温格说出愿意拿20年亚军时,我很想问:真有厂迷也愿意陪着他20年无冠乎?
george.arsenal - 4/24/2011 11:03:00 AM
henryz - 4/24/2011 11:47:00 AM
温格在我眼中就是最好的教练
hubert_gao - 4/24/2011 11:54:00 AM
温格是个有缺点的,世界级好教练
stussy574 - 4/24/2011 12:38:00 PM
:default3:
Sandwich - 4/24/2011 9:38:00 PM
lz文风犀利啊,其实我一直是温黑+穆蜜
gun333 - 4/25/2011 12:06:00 AM
啊!!我的回复。
小家子气的某教练。提携老乡的心胸真博大啊
-Arsenal- - 4/25/2011 12:51:00 AM
手持酱油,低头猛走!
126qq - 4/25/2011 12:55:00 AM
bluehawk - 4/25/2011 1:13:00 AM
温格的指挥水平真的只能说连欧洲二流都算不上的,温格让我们佩服的是他的训练标准,而不是执教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