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载]爱钱不爱才注定温格失败
飞毯 - 4/24/2011 7:44:00 AM
当雷德克纳普老练地对着镜头摆出一个老演员才能表现出来的无奈表情,镜头里的温格教授背影那么匆匆忙忙时,全英国都在骂温格没有风度。 当达格利什突然对着温格面露愠色,大声喊着什么的时候,从口型可以看出不是什么好词,这个赛季的温格已经开始崩塌。 当弗格森经常阴阳怪气地评论温格以及他的阿森纳时,这位英超的王者又真把阿森纳放在心上么?就像他几天前指出切尔西才是最大的威胁,果然切尔西悄悄地赶了上来。 只要阿布少管事,切尔西的成绩不会太差,永远是冠军的挑战者。阿布接手切尔西后挑中的每一位主教练都是合格的主教练,都带着切尔西捍卫了欧洲强队的地位。这才是阿布应该干的事情,而不是找来舍甫琴科、托雷斯之类的个人喜好球员来塞给主教练,并给球队制造麻烦。从这一点来看,我不认为主教练是最适合温格的职位,俱乐部管理者才是最适合他的职位。 连续两场都因没有赢球而失去风度,在握手这个细节上一再被英国同行所玩弄,温格不是一个战略家。在英格兰,由于媒体的疯狂,温格这种欠风度的举动被大肆放大,我不能不说,这一两天,只要我睁开眼睛,所有的电视台,报纸,网络上都是雷德克纳普对着镜头阴笑着的画面,而温格被媒体指责为“粗鲁的法国青蛙”。甚至有媒体拿着温格的脸与憨豆先生做比较,这两张脸放在一起还的确有点相似,并称温格应该一粗到底,像憨豆先生一样在手上放着大头针之类的暗器与弗格森们握手,让他们失去风度。 每一条能容忍温格作为一个不夺冠的主教练的理由里,都有关于他如何能为俱乐部创造利润的说法。但我就是怀疑这一点,阿森纳是请他来赚钱的么?何况他又赚了多少钱呢?把阿森纳创造成为了世界上最富有的公司之一?NO。 于是我只能用这种方式来称赞这位被伦敦球迷所爱戴的主教练:他是足球教练里最会赚钱的经营者,他也是俱乐部管理者中最好的足球教练。 如果他不是贪图那一两千万利润,把阿内尔卡、阿德巴约等等一干好球员卖给自己的竞争对手,阿森纳还会像现在一样一到争冠的关键时刻就无人稳住吗? 对于一个最早进入金融世界,并创造金融世界的国度——英国来说,我们大部分人都明白金钱的真谛,那就是印刷机里印出来的钞票。英镑固然是世界上最保值的货币之一,但目前也迅速向最不保值的货币转化。 我父亲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和八十年代初用五千英镑弄到了他两层楼带大花园的房子,如今价值超过五十万英镑。 对于一个金融泛滥的世界,钞票是最不靠谱的东西。这个世界中最重要的东西应该是事业、人才和健康。 人们会永远记住阿布拿了多少冠军,而不会记得温格卖掉阿内尔卡赚了多少钱;人们会永远记住弗格森培养多少吉格斯、斯科尔斯,而不会记得人才贩子温格对三十岁以上的球员一概不要的所谓经营理念。 温格离开阿森纳的那一天,他一定会后悔,人走了,冠军没拿到,积累的钱几经贬值跟废纸差不多。 译/国华
飞毯 - 4/24/2011 7:49:00 AM
我不赞同作者的观点,因为作者对温格有很多误读。 但我赞同纸币贬值的部分,财务健康未必是好事,很多天才球员流失才是最可惜的。
五芒星 - 4/24/2011 10:16:00 AM
一个俱乐部,如果总是把赚钱这个目标置于争标夺冠之前,那是可敬还是可悲?
ntzz198596 - 4/24/2011 10:22:00 AM
典型的球迷视角,一个董事会制的俱乐部把钱放在第一没什么好奇怪的,物质的世界,董事会的大小董事们也未必是真的喜欢足球的,在他们眼里,阿森纳是一个回报率很不错的投资,有教授在,每年转会投入才1000来w,有时候卖了人还能捞回来点,而年收益却是全球排个位数的球队,分红刷刷的,而切尔西们,教练只要关心买不买的起更贵的球员而已,就像圣诞节等着拆礼物的孩子,而教授却要为每年少的可怜的预算再去分出一杯羹来留着续约老球员
wang4wang - 4/24/2011 11:00:00 AM
关键是温格到底有没有钱用 ~~
stussy574 - 4/24/2011 12:39:00 PM
:default3:
cabbit - 4/24/2011 12:54:00 PM
对于一个金融泛滥的世界,钞票是最不靠谱的东西。这个世界中最重要的东西应该是事业、人才和健康。
Pryce - 4/24/2011 1:09:00 PM
阿森纳首先是一个股份制企业,其次才是俱乐部;温格是打工仔,必须先对老板负责
小克 - 4/24/2011 3:18:00 PM
没有阿布那样的老板,谈什么钱重不重要,不是有点搞笑吗
五芒星 - 4/24/2011 8:10:00 PM
原帖由 ntzz198596 于 2011-4-24 10:22:00 发表 典型的球迷视角,一个董事会制的俱乐部把钱放在第一没什么好奇怪的,物质的世界,董事会的大小董事们也未必是真的喜欢足球的,在他们眼里,阿森纳是一个回报率很不错的投资,有教授在,每年转会投入才1000来w,有时候......
呵呵 真好玩 我就一球迷,我不用球迷视角去看,难道还要站在董事会的角度去看? 装13装成你这种样子也真不简单了 董事会赚了钱分你多少了让你这么义愤填膺的跳出来帮着他们说话了? 在我看来,这样的俱乐部就是可悲的!
五芒星 - 4/24/2011 8:16: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24 15:18:00 发表 没有阿布那样的老板,谈什么钱重不重要,不是有点搞笑吗
对,除了我厂,英超其他家个个都有个阿布一样的好老板 就我们要自力更生 就我们要靠买人卖人来赚钱 就我们要靠每年递增的门票收入来支撑财政 …… 钱真的很重要 有些人总喜欢说温格理想化 这时候又改口说钱重要了?
小克 - 4/24/2011 10:07:00 PM
你提出了问题,我只是回答你的问题
五芒星 - 4/24/2011 11:14: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24 22:07:00 发表 你提出了问题,我只是回答你的问题
不知道你那个算回答了什么 只知道有些人一直在选择性失明
shichuan - 4/24/2011 11:33:00 PM
别理那小克 他典型的爱温格多过阿森纳的温卫兵 你和这种人说理没用
ntzz198596 - 4/24/2011 11:35:00 PM
呵呵,股份制俱乐部本来就是赚钱为主,球迷的意愿又有多少用,能对董事会构成什么威胁吗?
红色火枪手 - 4/25/2011 1:5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26qq - 4/25/2011 2:0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gun333 - 4/25/2011 2:34:00 PM
顶楼上在楼上。 人家的眼光都上升到董事会高度了。。。。作为普通球迷 只能:default24:
小克 - 4/25/2011 3:19:00 PM
此回复,同时回给其它几个人 其实你说不说我,我都能接受,但是别忘了,你痛苦了6年,你毫无信仰的痛苦了6年 相比我,你不是在自虐吗?这六年以来,甚至未来还有3年或以上, 你看阿森纳,除了骂温格取乐,你得到了什么 而且未来温格还在,你还要一直痛苦下去 看你吧,同样的话也送给126QQ 其实我冷静下来了,你们还是有期望所以才抱怨, 但你算算,诅咒,谩骂,甚至打击论坛里不同意见的人,有一丝改变吗? 没有,醒醒吧
小克 - 4/25/2011 3:23:00 PM
作为一个阿森纳的球迷,你要不了解阿森纳这几年的经营策略,看球你会痛苦无比
五芒星 - 4/25/2011 8:02:00 PM
说的好象众人皆醉你独醒似的 可笑
革新路施丹 - 4/26/2011 11:24:00 AM
赚钱的背后,是为了生存
小克 - 4/26/2011 1:35:00 PM
醒了比睡着了舒服吗?可笑
飞毯 - 4/26/2011 2:39:00 PM
为啥跑题这么严重捏:default9:
hubert_gao - 4/26/2011 4:36:00 PM
温格只是打工的
五芒星 - 4/26/2011 6:43: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4-26 13:35:00 发表 醒了比睡着了舒服吗?可笑
你不过是自以为是罢了 谁醒,谁睡,你确定?
五芒星 - 4/26/2011 6:44:00 PM
原帖由 革新路施丹 于 2011-4-26 11:24:00 发表 赚钱的背后,是为了生存
得了吧,赚的钱都存银行收利息去了 球迷的钱多好赚呀 年年烂成绩也照样加票价,坐收欧洲第一的票价,能亏吗?
小克 - 4/26/2011 7:56:00 PM
就那么破事啰嗦半天,我说的很清楚,既然看的那么难受还要看,就是受虐 既然那么不喜欢还要忍受,这不是有病吗? 我只是看球踢得烂火大,踢完就骂两句就算求了,还要怎样 成天抱怨那些毫无用处的废话吗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载]爱钱不爱才注定温格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