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对阿森纳的感觉
hubert_gao - 4/24/2011 12:17:00 PM
俱乐部的价值到底是什么,底蕴体现在什么地方。如果去除明星球员,大牌教练,还剩下什么是百年俱乐部留下来的遗产。 我既不喜欢阿森纳成为像切尔西和曼城一样富豪的玩物,也不希望成为辉煌一个赛季后等待救世主回归的国际米兰。 阿森纳在温格离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不知道。现在我只想平静地接受阿森纳出现在我的生活中,然后一直一起走下去。 巴菲特说过:“当你成功干成某件事之前,没人在乎你的感受。” 我只想对阿森纳说,世界上总有那些爱你和你爱的人,在乎你的感受并不取决你是否成功
小克 - 4/24/2011 3:21:00 PM
大家也就是是侃侃大山,别想深了 其实本质上除了遥控器的选择权,其它和我们都没啥关系
玻璃筷子 - 4/24/2011 7:08:00 PM
我对阿森纳的感觉就是过了热恋的甜蜜美好和激情,十几年的老婆人老珠黄,却不知道花点钱打扮打扮,生理上是没了冲动,但是舍不得抛弃,毕竟是种习惯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对阿森纳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