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ot - 4/24/2011 11:25:00 PM
唉。可悲阿。我自己都不太记得了。或者上次任意球直接得分呢?是不是纳斯里的阿?
winner - 4/25/2011 12:08:00 AM
忘記了!!!!!!!!!!!!!!!!!!!!!!!!!!!!!!!!!
126qq - 4/25/2011 12:58:00 AM
不会飞的荷兰人 - 4/25/2011 1:03:00 AM
远射是指禁区线到小禁区这段距离:default9:
Kennyaaa - 4/25/2011 1:04:00 AM
上場......
剑心23 - 4/25/2011 1:06:00 AM
远射没有,任意球没有,传中没有,角球定位球没有。。。什么都没有,不知道平时训练都练些什么玩意,都在练习打酱油。。。
dermot - 4/25/2011 1:54:00 PM
本场又打酱油了。
bcw - 4/25/2011 2:00:00 PM
没有两个边的准确传中 没有远射 确实踢什么球队都很困难
北伦敦的瓜神 - 4/25/2011 8:23:00 PM
好像是D15上赛季进狼那球
dermot - 4/25/2011 8:35:00 PM
楼上记得是上赛季,不知道对不对。但是我笑了。因为上赛季这个我也记得,其他的......确实不记得了。
防止暴力注册 - 4/25/2011 8:38:00 PM
上场啊,阿森纳对热刺
纳斯里
不过之前就很久了
mixray - 4/25/2011 10:46: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4-25 14:00:00 发表
没有两个边的准确传中 没有远射 确实踢什么球队都很困难 |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