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 4/25/2011 12:16:00 AM
我们的边路就是摆饰,我们其实是一个双臂残疾的人棍
cecilia72 - 4/25/2011 12:46:00 AM
很好的形容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25/2011 12:59:00 AM
无比怀念 p7 c3左路走廊,和永哥的后排插上!
不会飞的荷兰人 - 4/25/2011 1:00:00 AM
两边卫压上助攻很频繁 效率很低下:default3:
leems - 4/25/2011 9:31:00 AM
原帖由 不会飞的荷兰人 于 2011-4-25 1:00:00 发表
两边卫压上助攻很频繁 效率很低下:default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