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里西,这个人有问题``
cecilia72 - 4/25/2011 12:52:00 AM
斗志极底,,总犯些老错误,,表情呆滞,,感觉对比赛毫不关心`` 总结就是  甩了
sunps82 - 4/25/2011 12:54:00 AM
其实,还算不错了,也别总骂
Ars.havin - 4/25/2011 12:56:00 AM
同意2楼。 别骂他了。 他虽然不咋地,但只是阿森纳队中一个不大重要的角色。这场比赛没有阿穆尼亚,没有德尼尔森,没有本特纳,温格的精锐爱将尽出。但结果依然是如此,我们骂克里希还有什么意义哪?
pires84917 - 4/25/2011 12:57:00 AM
纳斯里算什么?
onlychurch - 4/25/2011 12:58:00 AM
“他没有任何问题”--你们知道会是谁说这话
onlychurch - 4/25/2011 12:58:00 AM
队员们很可怜,找不到办法,一点办法没有。
不会飞的荷兰人 - 4/25/2011 12:59:00 AM
搞笑的传中
iceupzhang - 4/25/2011 1:00:00 AM
两丢球和C22有啥关系 骂S53吧,瞎扑出点球干啥,早早结束悬念多好 扑出单刀干嘛……又让boss后防2B防守再现一次,这不是给boss难看骂
eddielu - 4/25/2011 1:00:00 AM
稳定性很差, 你别指望他在最需要的时候传出一脚稳定的传中。 水货一个, 如果不是在阿森纳踢球, 估计只能在中下游球队。
剑心23 - 4/25/2011 1:01:00 AM
有问题没什么,关键是这么多年了没一点进步和改进,还以为自己是20出头的小孩子啊,就算是打酱油,打了这么多年也该打出点经验教训吧。。。
henryzhy - 4/25/2011 1:02:00 AM
他的传中球,真TMD不是一般的差
benviva - 4/25/2011 1:04:00 AM
不要跟我说他不错了,丫的不配阿森纳
怪兽叔叔 - 4/25/2011 1:04:00 AM
原帖由 henryzhy 于 2011-4-25 1:02:00 发表 他的传中球,真TMD不是一般的差
他跟萨尼亚,真是绝配啊,一个是又高又飘,一个是不靠谱。。。
bcw - 4/25/2011 1:05:00 AM
整个后防线没有没有问题的
iceupzhang - 4/25/2011 1:07:00 AM
我认为只有一个人有问题 你懂的
yoyo@arsenal - 4/25/2011 1:08: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1-4-25 1:05:00 发表 整个后防线没有没有问题的
bluehawk - 4/25/2011 1:09:00 AM
脑子不好使有什么用啊
cecilia72 - 4/25/2011 1:16:00 AM
我从来没觉得哪个球员像他这样不停的犯同样错误,,TMD传中  这种可以硬练出来的东西 TM这么多年了  居然还这样
防止暴力注册 - 4/25/2011 1:18:00 AM
温格平日训练绝壁学米卢 开心就好
Junior.Xu - 4/25/2011 9:07:00 AM
克里希只能打打替补,进攻无脑防守神经
无知的泛音 - 4/25/2011 9:10:00 AM
萨尼亚的传中好像比他好不了多少啊,我靠也一样,我们没一个传中好的。。。其实传好了抢点也都不咋地,更其实我们射门除了范范也都是垃圾
kiddhugh - 4/25/2011 11:22:00 AM
如果说阿森纳踢假球,我第一个想到克里希
gun333 - 4/25/2011 2:22: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1-4-25 1:00:00 发表 两丢球和C22有啥关系 骂S53吧,瞎扑出点球干啥,早早结束悬念多好 扑出单刀干嘛……又让boss后防2B防守再现一次,这不是给boss难看骂
----你太犀利了。法国老乡白后卫哪去了?
yytlove - 4/25/2011 2:24:00 PM
克里希这个 传中。。太。。
bcw - 4/25/2011 7:26:00 PM
克里希传中一般都是又高又偏,偏的足以大家有时间摆防守阵型 萨尼亚传中一般都是又低又正,正的足以对方解围了一次又一次 总结说,克里希的传中是攻防转换点,萨尼亚的传中是边路转回中路的转换点
wang4wang - 4/25/2011 7:31:00 PM
我做梦都没想到c22这种货色可以在阿森纳混那么多年的主力,毕竟还担任过队长,真是无语 ~~
1
查看完整版本: 克里西,这个人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