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做个阿森纳球迷真辛苦
sunps82 - 4/25/2011 12:58:00 AM
每个赛季都是从兴奋中开场,经历11,12月的震荡,然后到来年三四月的纠结,连续,连续....熬夜看球,你伤不起啊,伤不起,最近就是看不到赢球啊,看不到赢球!!!!从联赛杯亚军开始,这就跟tm的拉稀+便秘一样,平局如同拉稀,赢球如同便秘,我勒个艹的!!!!!!!!做个阿森纳球迷,你做不起!
126qq - 4/25/2011 1:0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26qq - 4/25/2011 1:0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dickkan - 4/25/2011 1:01:00 AM
楼上的意思是他这几年都没想要冠军?
mengxianteng - 4/25/2011 1:02:00 AM
兵工厂常年只生产地对地进攻导弹,防空导弹是什么?听都没听过!
sunps82 - 4/25/2011 1:06:00 AM
最烦说什么,这样的阵容打到这份上不错了,这阵容怎么了,那个不是妖精?都顶着XX二世的名号入场
红色火枪手 - 4/25/2011 2:25:00 AM
真是伤不起。。比做中国队球迷还苦。。中国队直接让你看看过场,没啥希望。 阿森纳每次给你希望,每次都从高空中衰落,自由落体,年年如此,操你大爷的。。
felixlai - 4/25/2011 8:51:00 AM
讨厌温格!没出成绩,还不主动辞职!在现代足球世界,温格教授能撑这么久,这是奇迹,简直是神迹!
1
查看完整版本: 做个阿森纳球迷真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