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同情,要学会同情了
玻璃筷子 - 4/25/2011 1:01:00 AM
不管你过去是愤怒,麻木,无情,还是五毛,对我来说对于这只球队,站在只有同情。。连楼一成曼联球迷对阿森纳也表达无尽同情,阿森纳,我不为你可耻,我只为你是弱者而同情
126qq - 4/25/2011 1:0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
查看完整版本: 同情,要学会同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