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071414 - 4/25/2011 1:02:00 AM
实话实说,阿森纳以这样一个阵容取得如此成绩已经实属不易,而小投入高回报的策略也在实际上取得的一定的成功。当然,如果我们的主帅像利物浦的主帅一样务实一点,实际一点,说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欧冠资格,那无论是作为球迷还是球员,我们应该都不会怨念温格了。不过我们的主帅每次比赛都会强调我们的目标是夺冠。夺冠?以我们这样的一套阵容和投资策略,这无疑就是自取其辱了。(考砸并没有关系,只是如果每次考砸我们都要强调我们下次必考全班第一 那就是自取其辱了。)
还有,像阿森纳现在这样的打法,已经跟“华丽”、“唯美”这两个词背道而驰了。那么我们丢掉传统风格的结果是什么?——自取其辱。
goota - 4/25/2011 1:07:00 AM
失去自我,迟早自取其辱。说得好。克里希传中前不观察场上情况的。
126qq - 4/25/2011 1:09:00 AM
bluehawk - 4/25/2011 1:12:00 AM
我们有什么华丽啊?华丽就等于从底线直线糖球到出界吗?真是个华丽的笑话
ajew - 4/25/2011 9:20:00 AM
现在的球队有个毛的华丽啊 总管欧洲豪门 还有比现在这支枪手踢得还丑的?
对不起 或许豪门该加个引号
nainaijie - 4/25/2011 11:01:00 AM
算英超近10年的豪门吧
豪门前要加不少定语
阿森纳和巴伦西亚罗马档次差不多,年年第三第四的,没有卫冕过联赛冠军,没有得过冠军杯,打进冠军杯前四的次数也屈指可数。
cesc1989 - 4/25/2011 11:03:00 AM
如果只是说保前四,恐怕留不住队内球星
kiddhugh - 4/25/2011 11:11:00 AM
没卫冕过英超算不上豪门
酋长球场1 - 4/25/2011 12:11:00 PM
算是英超豪门,谈不上欧洲豪门。 欧洲豪门的老大只有一个 皇马。在诸多球员的心中伯纳乌就是足球生涯的
最高峰,可惜风水轮流转,由于G14的解散,巴萨率先推出组织。倾向干爹。所以干爹为了回报巴萨。后来的
也都看见了,不过话说回来。 人家虽然有干爹,也还得自己争气是不? 人家俱乐部运作还是可以的。人家上从
主席,下到主教练球员。都还是不错。
想想阿森纳就算有干爹,这帮孩子。我估计也难! 所以干爹也不会选择阿森纳这样的。哎,良禽择木而栖
第一发子弹 - 4/25/2011 12:57:00 PM
干爹。。。联赛杯决赛咱也有干爹,可惜还是输。。。
bcw - 4/25/2011 1:56:00 PM
这赛季的确踢得难看的比赛增多了不少。。。。。。喊口号的问题,都理解。。。。
瘟神V5 - 4/25/2011 2:00: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