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viva - 4/25/2011 1:02:00 AM
极度失望,还以为阿森纳这场会反弹一下,拿回第二也好,谁不知,跟上上上赛季一样了,突然的接连崩盘,然后连第二也失去。
不知多少次,总是左后卫失位(没错,说的就是克里希这屌),然后中后卫接着犯错,已经成为定式了,如果巴赛喜欢,把C22拿去吧。
benviva - 4/25/2011 1:03:00 AM
连水都不想水了,下赛季不想再看到C22
iceupzhang - 4/25/2011 1:06:00 AM
输球总要找个替罪羊
C22表现是不咋地,但这场也是他的错?
比他错的大的有的是
状态比他差的有的是
剑心23 - 4/25/2011 1:15:00 AM
确实状态都不怎么样。。。f4除了一脚门柱和助攻v10那球失误n多,他的心真的不在这了,让他走了吧。n8也不在状态,几次反越位的机会处理都很烂,小威胁很拼,但是到了禁区都不敢射门了。两个中卫也是失误n多,k6老喜欢后场长传到前面,但是效果极差,基本是直接把球送给对方,莫名其妙。。。总之全队都不怎么样。。。唉,杯具的一季。。。
henryzhy - 4/25/2011 1:19:00 AM
全队一点斗志都没有,要不是博尔顿那个点球进了,我想就已经投降了·~~~就取胜的决心而言,无论是球员,还是温格,跟曼联的比起来,差的不是一丁半点
126qq - 4/25/2011 1:31:00 AM
ajew - 4/25/2011 9:17:00 AM
一群行尸走肉 想到马上季末了没比赛看了 忍着看比赛 真的要变成忍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