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输了好,球迷不用纠结了,预计后面3场崩盘,最后小胜一场收官。
goota - 4/25/2011 1:04:00 AM
看被进球时温格的暴怒和失望,不要再为后防线遮羞了吧?一边一个头球,防空能力没的说了。 夏天补充强硬的后卫和后腰,再加个前锋吧。 BTW,纳斯里浪费了几次机会,不在状态啊。
怪兽叔叔 - 4/25/2011 1:05:00 AM
其实阿森纳还有机会夺冠的,战胜曼联
ArsenalTiti - 4/25/2011 1:06:00 AM
真心失望~~~
bluehawk - 4/25/2011 1:08:00 AM
其实说老实话,并不是技术层面的原因,球队关键时候老丢球的原因在于温格的学生们大多数是白痴,智商不够造成的!像小老虎、萨尼亚这样低着头就知道直线趟球的怎么能赢球呢?温格的球队到底是天赋异禀的多?还是白痴多啊?我想答案应该是后者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输了好,球迷不用纠结了,预计后面3场崩盘,最后小胜一场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