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72 - 4/25/2011 1:11:00 AM
球队依然在强对行列,,球场也起了,,钱也赚了,,人也培养了,,,阿森纳也的确一年比一年打得好,
但是为什么批评声却越来越响?为什么大家对利物浦等其他队那么宽容,,因为阿森纳总是差一点点,总是犯一样的错误```
因为温格算错了一点,,,这群球员 6年来 是成长了,但是都是在失败中成长,,已经毫无自信了,看看联赛杯决赛对薄命汉紧张的那个样,,有必要吗 这场比赛绝对是 本赛季的转折
现在这群球员已经毫无信心可言,阿森纳今夏必须大换血!!!!!!
126qq - 4/25/2011 1:13:00 AM
dermot - 4/25/2011 7:17:00 AM
同意!那塲本应该是提振士气的比赛,反而受打击了。
给我女神 - 4/25/2011 7:46:00 AM
有一個冠軍的心卻沒有贏得冠軍的勇氣
瘟神V5 - 4/25/2011 8:01:00 AM
iceupzhang - 4/25/2011 8:55:00 AM
有冠军的心?!怀疑
Junior.Xu - 4/25/2011 9:05:00 AM
软蛋都卖掉,多进几个本土,可惜教授都60多了,没有精力推倒重来了
ajew - 4/25/2011 9:10:00 AM
5楼id。。。
现在这支队绝对没有冠军的心 看看曼联最后关头的拿分 看看我们最后关头的失分
再过一段时间我们就从最后十分钟得分最多的变成失分最多的了
Ars.havin - 4/25/2011 9:11:00 AM
这赛季表现的比0607赛季和0809赛季好不少。但阿森纳所有人的信心都快被消磨光了。
cloudlgr - 4/25/2011 11:23:00 AM
4楼的签名叫什么。。给秒杀了。。
bcw - 4/25/2011 2:07:00 PM
我认为,七年才是一个轮回的开始。
jonathan - 4/25/2011 7:34:00 PM
教授的性格。。。。球队的球风
jonathan - 4/25/2011 7:34:00 PM
教授的性格。。。。球队的球风
Holyshare - 4/25/2011 7:58:00 PM
谁他妈说一年比一年打得好?
五芒星 - 4/25/2011 9:48:00 PM
为什么大家对利物浦等其他队那么宽容,
LZ搞错了吧
放眼英超甚至整个欧洲足际,就本厂算是对教练最宽容的了
利物浦都换过几个教练了?
车子为了拿欧洲冠军也都走马换帅的
你能举出一个俱乐部比我厂更宽容的吗?
cecilia72 - 4/25/2011 10:11:00 PM
我觉得一年比一年好,,今年有很大机会得冠军 只不过后劲不足 而且进了个决赛 上噻季被BARCA秒 这次至少赢了他们一回```
宽容不但是换不换教练的问题,,,现在的新闻都不停的批评阿森纳 但是批评其他队的很少,,其实除了得冠军的那个队 其他队成绩又能好到哪
Henry3246 - 4/26/2011 10:57:00 AM
换帅的同时,钱也是一年比一年花的多
Ars.havin - 4/28/2011 2:45:00 A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11-4-25 22:11:00 发表
我觉得一年比一年好,,今年有很大机会得冠军 只不过后劲不足 而且进了个决赛 上噻季被BARCA秒 这次至少赢了他们一回```
宽容不但是换不换教练的问题,,,现在的新闻都不停的批评阿森纳 但是批评其...... |
我不觉得今年比去年好。从参照物来讲,去年切尔西和曼联的状态都比今年好,今年的切尔西和曼联的状态都不比去年了。显然阿森纳今年是毫无进步的。
今年特别让人失望的是,各条战线的溃败。伯明翰,曼联,巴塞罗那,热刺,利物浦,博尔顿,桑德兰等等这些终结阿森纳夺冠希望的球队们有弱有强,阿森纳遇到他们的时候都是一样的痿!!!
小克 - 4/28/2011 8:26:00 AM
换教练是因为很多时候连欧联杯资格都没有,本赛季更是前半季一直跌在降级区
阿森纳什么时候出现了这种情况,那个赛季没拿到欧冠资格
我们盖了一座新球场,负债快还完了,也没有把球队卖给两个抵债的美国人
对比这些,难道不值得宽容吗
小克 - 4/28/2011 8:31:00 AM
把今年是毫无进步的,改为其他球队有的进步更大,比较合理
有人说,是其他球队退步了,我不太赞同
从小豌豆的表现,冬歇期大卫路易斯加托雷斯的购买,其实是他们在下半季进步了
上半季可不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