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量变?质变?不黑也不密!
duty29 - 4/25/2011 11:35:00 AM
中学时我明白了从量变到质变是怎么回事。现如今我不得不思考经过6年的无冠是否会引起阿森纳质变。从此就这样眼高手低,从此就这样半死不活。温格曾经这个出色的教练,也许如今也非常游秀但他现在是否还适合阿森纳,是否还是阿森纳队正确的选择我开始置疑。低成本运作可以,运营的出色是杰出,运营的失败那就是搞笑了。每年转回预算少可以但是用本来就不多的预算买来废品那就绝对是错误。球队的成绩也许不是最可怕的可再现球队的状态却不得不让我担心。也许今年夏天温格和俱乐部都可以从新再作一次选择。曾经的荣耀并不能成为如今低迷、堕落或是平庸的借口和挡箭牌。
bcw - 4/25/2011 2:04:00 PM
量变是一定能构成质变的。 但是质变的方向很难预测。
1
查看完整版本: 量变?质变?不黑也不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