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的宽度
eddielu - 4/25/2011 1:10:00 PM
昨天看比赛直播, 9个角球, 一个机会都没有, 对两两个进球都来自角球。 我突然觉得, 阿森纳在某一个方面太专业了, 比如传接球, 控球, 无球跑位等等。 但在利用足球的“宽度”方面做的很差, 比如角球, 身体, 力量, 铲球等方面。 但因为阿森纳的球风或者是温格对于技术足球的追求, 导致他在选人和技战术方面注定会削弱上面提到的“宽度”。 这样等于主观上放弃了类似 角球, 定位球等客观上可以造成威胁的进攻和防守面。 对方防守球员甚至感觉到在本方禁区内只要把球踢出底线或者边线就结束了阿森纳的进攻, 因为阿森纳没有能力制造角球机会。 可能我的看法还不是很成熟, 温格应该也知道这些, 但不排除温格执迷不悟了。
bcw - 4/25/2011 1:51:00 PM
嗯 我们对角球和任意球的态度太随意。要知道现代足球,定位球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bcw - 4/25/2011 1:53:00 PM
还有一点,所有比赛中的东西其实都是平时训练体现出来的。希望能够在平时训练中多增加角球抢点的训练,一定会出效果的。头球最主要的是一种感觉。
kiddhugh - 4/25/2011 1:58:00 PM
一招鲜的球队走不远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的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