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tlove - 4/25/2011 2:12:00 PM
言论自由言论自由?
瘟神v5 我受够他这种人了? 为什么他能和我们广大球迷是一个集体??破坏环境
放屁给你脸不要脸 学会一点绕口令就在这绕脑子?
文明点不想脏字连篇。我小字辈尊重你 先生,请你离开这个论坛好么?
我知道你的脑子一定会在这儿写下 凭什么要我走这类话。
boss - 4/25/2011 2:12:00 PM
给个链接
瘟神V5 - 4/25/2011 2:15:00 PM
boss - 4/25/2011 2:15:00 PM
只有这一个吧,禁了...
下次随便pm一个主区版主就行了..不用理他
yytlove - 4/25/2011 2:16:00 PM
:default11: 恩恩谢谢麻烦版主了
瘟神真你妈87 - 4/25/2011 2:18:00 PM
yytlove - 4/25/2011 2:19:00 PM
。。。。。。。
boss - 4/25/2011 2:22:00 PM
别太过分好不?
瘟神来个不败降级 - 4/25/2011 2:22:00 PM
瘟迷真你妈会舔 - 4/25/2011 2:25:00 PM
boss - 4/25/2011 2:27:00 PM
关于进一步规范会员头像/签名
为了给大家一个和谐融洽的讨论气氛,经过众版主和管理员的讨论,决定进一步规范会员的头像/签名
任何关于我厂队徽,球员,教练,职员及其他关于阿森纳俱乐部信息的图片。通过ps,移花接木,增添文字,等修改该图片的方式。造成该图片讽刺,人身攻击,低俗不雅,等对球员或俱乐部造成不良效果。一经发现,立即删除,扣分处理,屡教不改者禁止发言2天惩戒。
立即执行。
纯文字签名禁止恶意/人身攻击俱乐部/球员/教练/职员,违者同上。
george.arsenal - 4/25/2011 2:28:00 PM
希望你别太过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