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yo - 4/25/2011 2:28:00 PM
其实我已经好几场没看阿森纳的比赛直播了
自从欧冠被巴萨淘汰后
每次看直播不是享受,是煎熬,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
yytlove - 4/25/2011 2:29:00 PM
一个星期等的就是这一晚但是这一晚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不舒服 连带反应周一想睡觉
小克 - 4/25/2011 2:37:00 PM
你说的没错,但不是说了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缺点,虽然接受缺点的过程很难忍受
但你可以选择来的快的
leems - 4/25/2011 5:20:00 PM
这个赛季就剩那么几场了,坚持把这几场看完吧,现在看球的心态已经放平了
bcw - 4/25/2011 6:18:00 PM
看球时煎熬,不看球也很煎熬。。。。。
henryliu - 4/25/2011 7:55: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1-4-25 14:29:00 发表
一个星期等的就是这一晚但是这一晚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不舒服 连带反应周一想睡觉 |
那你老板没说你啊,你怎么每周一都想睡觉
huhu456321 - 4/25/2011 8:14:00 PM
ME TOO.不然昨晚又要失眠,今天早晨一看输了,整个人都解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