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昨天没看阿森纳的直播时明智的
ukyo - 4/25/2011 2:28:00 PM
其实我已经好几场没看阿森纳的比赛直播了 自从欧冠被巴萨淘汰后 每次看直播不是享受,是煎熬,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
yytlove - 4/25/2011 2:29:00 PM
一个星期等的就是这一晚但是这一晚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不舒服 连带反应周一想睡觉
小克 - 4/25/2011 2:37:00 PM
你说的没错,但不是说了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缺点,虽然接受缺点的过程很难忍受 但你可以选择来的快的
leems - 4/25/2011 5:20:00 PM
这个赛季就剩那么几场了,坚持把这几场看完吧,现在看球的心态已经放平了
bcw - 4/25/2011 6:18:00 PM
看球时煎熬,不看球也很煎熬。。。。。
henryliu - 4/25/2011 7:55: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1-4-25 14:29:00 发表 一个星期等的就是这一晚但是这一晚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不舒服 连带反应周一想睡觉
那你老板没说你啊,你怎么每周一都想睡觉
huhu456321 - 4/25/2011 8:14:00 PM
ME TOO.不然昨晚又要失眠,今天早晨一看输了,整个人都解脱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没看阿森纳的直播时明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