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来承担责任别批评球员
bcw - 4/25/2011 6:24: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1-4-25 18:16:00 发表 看着球队持续不济,发发牢骚出出恶气很正常,但现在是球队最困难、最低谷的时期,希望各位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应该义无返顾地支持球队,少些怨言。
没错,我们要支持的是这只球队,希望他早日走出阴影。
george.arsenal - 4/25/2011 9:12: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1-4-25 16:01:00 发表 瘟神V5 UID:50367 精华: 0 威望:0 金钱:55 枪手币 翻译量:0 篇 RP:0 来自: 注册: 2011-04-25 状态: 离线 这就是你的大号?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96731-3.aspx 你的......
他的大号应该是这个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只有他一直称呼教授为瘟神,只是我也不清楚他因何事被禁言了
henryliu - 4/25/2011 9:21:00 PM
温格:我来承担,我来接受,就是不改!
kiddhugh - 4/26/2011 12:46:00 AM
温格死在自己弟子手里
防止暴力注册 - 4/26/2011 2:32:00 AM
弟子真心不给力 温格没学咆哮教主 咆哮咆哮
酋长球场1 - 4/26/2011 5:45:00 PM
其实瘟迷同学,还是很不错的,先不管他的言论措辞如何,至少他是个爷们。 有血性,虽然用词不恰当,言语上也较为激动。不过敢于一人对抗诸多版主,并且据理力争。实为可嘉。 不管你的理由对不对,至少你在你的立场上没有低头。不错不错。 其实球队最近的表现,你也骂了,我也骂了。说说就算了,球队还是那支娘们队,估计下赛季也不会有什么 大的改变,但是球还得看,所以劝劝你,不是说你的理由是错的,只是劝劝你,看开点,别太较真。 骂下,侮辱下,发泄下就算了,凡是过激则无意。
126qq - 4/27/2011 4:2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小克 - 4/27/2011 8:0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26qq - 4/28/2011 5:1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26qq - 4/28/2011 5:1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小克 - 4/28/2011 7:58:00 AM
楼上基本上把你自2010年1月注册以来的所有发帖都用来攻击一个人了,真有些意思
小克 - 4/28/2011 8:14:00 AM
学习楼上,只要你把你的发帖突破10000,温格就会下课的
蓝色午夜 - 4/28/2011 11:32:00 AM
原帖由 不做瘟迷 于 2011-4-25 15:30:00 发表 我没有违规,也没有得寸进尺,只是某些版猪和瘟迷喜欢仗势欺人
说实话,我支持你!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来承担责任别批评球员